2007-05-25 22:18:41小果

 ♣ 神鬼奇航 - 世界的盡頭 ▫ 

今天是星期五 要去學校上課
本來是很不開心的 *
但 因明天國中基測的關係 所以中午就放假摟 !
開心開心 ^ ^ 加上今天可以不用帶書包
只要人到就可以摟 ~
因為要去打靶 我們班是最後一梯次去了
好緊張 忘記要怎樣用槍才對 哈

一到上樓梯 大家都準備下去了 = =
撲 *
是笨寶的校車太晚來了 就趕快丟出包 下去
結果 今天居然還要升旗咧
痾 // 不是要去打靶 這樣會耽誤到時間
真是奇怪的學校
害我站在那裡在了好久 腳有點酸 ...
不過 後來來是上車子去摟

之後之後一下子就到要打靶的地方了 *
好快噢 我還以為會很久咧 @@
撲 沒有期待中的漂亮
後來就種一小段路要準備打靶摟
撲 太陽好大 熱死摟 一直流汗 噁心的身體 = =

開始準備打靶摟 把紙準備給上一位
下一步穿上防彈衣 帶好當兵的綠斗帽 ( 有點大歐 )
做好 待命 = =
哈 好緊張 終於叫到我們摟
一叫 跑過去 想說我等等要怎摸裝子彈夾 開保險
結果 那裡的服務人員都幫我用的好好的 = =
ㄘ 害我好緊張
後來 聽到大家開始射擊 我也跟著一起射
只是聲音超大 嚇死摟 *
自己都被自己打的槍聲給嚇到 哈
服務人員還問 很緊張吼 ㄘ
起身 換別人的靶紙上去
小跑步過去 但很緊張 要拖著大大的衣服
還要交靶紙跟把重重的衣服脫下來給下一位穿
然後 就這樣等大家都到齊回學校

下午 很熱 本來想說可以回笨寶家清涼的看著電視的
但他要去看神鬼奇航 = =
撲 * 大熱天看電影 雖然裡面有冷氣啦 哈
後來等一下課 我 笨寶 小鬼 芭芭烙 就去搭左邊的公車摟
因為走路去ykk有點辛苦的說 

一到售票口 想說看1點半的電影
但因為太多人看啦 !
只剩下3點20分的電影 而且位子還是中間的右邊位 *
撲 本來想做中間的
不過現在想是有位子坐就很不錯摟 ~
所以就先去吃午餐 餓死了
去到sogo 裡面的人都爆滿 但都沒有我們學校的顏色 = =
4個啟英在那裡有點突出 不太好
也沒有位子 就走去美華泰那裡的麥當勞
點好餐到2樓去吃 發現隔壁桌有一個自以為是帥哥的男生在那裡走來走去
撲 要耍帥也不是這樣芭
然後 另一個胖嘟嘟的女生就一直注意他 哈
有點好笑 = =
之後之後 就去看電影摟 不觀察哩


開始看電影

剛開始還看不懂說為什摸海賊都被海軍殺頭了
還有一個小孩子 唱歌 = =
又演說 大家要一起攻擊海軍 讓海軍垮掉
然後因為我1、2集都沒有看過 什摸都不知道
就一直問笨寶 他就覺得我很煩 囉哩囉說的 ˙˙
哈 ,,

看完他的心得是 覺得很好看 是搞笑片芭
那個傑什摸東西的 有點阿智噢
自己跟自己講話 還一次3個人 每次都這樣 笑死
可是納箇海軍的女ㄦ好花心歐
每一位男士都要搞一下曖昧才開心 撲
只是 章魚哥有點噁心 之後才發現原來他也是人 只是被詛咒而已嘛 !
太好看了 真想再看一次 哈
只是沒那個錢 ; 你說對芭 笨寶 !?

後來就搭公車回去笨寶家
阿姨買肯德基 我跟媽媽說晚點回家
就這樣結束我們一天的行程
開心噢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