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18:05:20哈比人

始終不變的白靈

白靈其實是一面照妖鏡。

白靈,因為造型總是怪異奇特,敢脫能脫愛脫的風格,總是讓紅毯閃光燈照不停,雖然是攝影大哥的愛,但卻飽受眾多人的批評,歐美人士當然討厭她搶盡風頭的作風,華人圈也覺得她賣弄東方風情,敗壞道德形象。

但她從來不在乎言論,因為她知道,要在歐美影壇存活,才華演技只是基本,如何讓人印象深刻,才能長久。

參加金馬前的白靈,許多人對她就是看好戲的心態,這一次又穿甚麼鬼東西在身上,又怎麼不小心露點,又要怎麼搏版面,幾乎每個人(尤其是很愛品頭論足的造型師們)都說這一次金馬最期待白靈的紅毯,因為都抱持看好戲,看怪胎秀般獵奇的心態。

白靈這一次當然沒讓大家失望,然後更加碼自製了一條[愛與和平]的裙擺,大辣辣隨著步伐前進,一如往常,搶盡鎂光燈焦點。

但因為她為了參加金馬願意隔離14天,加上受訪進退,都是灑脫大方,也不在乎輸贏,她雖沒明說,但[挺台灣]的感受就會自動置入台灣人的心。因此金馬後的白靈好像深得人心,也聽不到有人說她的造型噁心(會改說獨特),或說她是中國人請她不要來金馬(會說她是旅美影星),好似她的言行舉止都讓人感受到做自己的勇敢。

白靈其實一直都沒變,變的是那些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種族主義者,一個重要的典禮,能容納晚安晚上好賈霸沒古奈空八挖HOLA等不同語言的問候,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如果這一次是白靈得獎,然後上台用標準國語說晚上好很開心得這個獎中國人怎樣怎樣,這些人玻璃心是否會碎一地?然後再說白靈憑甚麼得獎之類的言論?

我們拒絕的應該是對岸極權的政體,而不是所有人所有事吧!!!

上一篇:艾瑪的眼淚

美好生活 2021-02-25 10:41:50

汗馬糖專賣店: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