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7:27:29小樹

1009


蒼z新的開始: 姆 天天打 拉塔尼卡船長 似乎不錯(?
小樹: 呆蒼
蒼z新的開始: 看書中(貪首
小樹: 踢
蒼z新的開始: (躲
蒼z新的開始: 嘎?
小樹: 走人了
蒼z新的開始: 慢走別跌倒(?
小樹: 有人在用電腦
小樹: 掰
小樹: (踢
蒼z新的開始: 笨蛋…
小樹: 呆子
小樹: 擺商店真麻煩
小樹: 幫我打金牙~~~~
蒼z新的開始: 自己用在下角色打…心情差
小樹: 又沒說今天~
小樹: 嗄
小樹: 終於升級開心一點嘛(茶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你不知道嗎= =
蒼z新的開始: …知道
小樹: (捏臉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踹
小樹: 你要回家嗎
蒼z新的開始: 明天才能…
小樹: 密碼先給你dogcatmouse
小樹: 狗貓鼠~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看不懂嗎
蒼z新的開始: 笨蛋…
小樹: 又怎樣啦
蒼z新的開始: 沒…
小樹: 冏~~
小樹: 你很悶喔
蒼z新的開始: 周圍都是低能兒…
蒼z新的開始: 不…說他們低能還高估…
小樹: 無視就好了
小樹: 開啟自動過濾系統
蒼z新的開始: 所以才很無奈…
小樹: 無奈是人生的常態呀
小樹: 就像我擺攤不一定能賺錢
蒼z新的開始: 是吧…所以,好人都是在墳墓裡…
小樹: = =
小樹: 別太悲觀(茶
小樹: 我的3000w回來了
小樹: 耶!
蒼z新的開始: 嗯…回來就好…
小樹: 法杖再賣出去 就快破億了(?
蒼z新的開始: 是嘛…
小樹: 我已經賺五千萬超過了 可惜只夠吃飯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你的水錢只剩一千左右 嗄
蒼z新的開始: 喔…
小樹: (倒
小樹: 真的見底那就.......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攤手
小樹: 要練到120的水錢我不敢想
蒼z新的開始: 被糾纏…中…等回聊
小樹: 你就接受學姊吧(大心
小樹: (踢
小樹: 睡覺去= =

上一篇:1008

下一篇: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