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7:30:21小樹

1010


蒼z新的開始: 在下還有著與主的誓約。
小樹: 網路歸網路 現實歸現實
小樹: 誓約留給現實生活中的人吧
小樹: 你說的誓約 也許對方早忘了 或是丟在某個角落
小樹: 醒醒吧!你才幾歲 別把一切都寄託在網路上
小樹: 人不能永遠活在夢中 不是嗎?
蒼z新的開始: 雙親曾說與人約定的事情一定要尊守
小樹: 笨蛋~~當對方心不在的時候~~一切就不存在了
小樹: 相信我 我是過來人
小樹: 去練功啦
蒼z新的開始: 大概…?
小樹: 去練功(踢
蒼z新的開始: 看書要考試,笨蛋
小樹: 呆蒼....
小樹: 代練還要被拷問(淚奔
小樹: 要記得你還欠我金牙喔(茶
蒼z新的開始: 嘎?
小樹: 你在線上喔 = =
蒼z新的開始: 分身有的樣子?
小樹: 今天只練了十啪~~
蒼z新的開始: 找一下吧 因該是 赤X那邊 有一些
小樹: 加倍我時我在忙
小樹: 喔~再去翻
小樹: 精靈在問我是誰了~~
蒼z新的開始: 就說小黑嘛(攤手
小樹: 說話不像會被拆的
蒼z新的開始: 他哪時說過話…
小樹: 話突然變多也會被發現
小樹: 今天賺一億
蒼z新的開始: 所以就 安靜裝悶吧…
蒼z新的開始: 還要看書…
小樹: 還不快去
小樹: (踢
蒼z新的開始: 還不是您…╬
小樹: 我留離線耶
小樹: 去看書
蒼z新的開始: 你突然嚇人…╬
小樹: 是你分心的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好啦 收心了
小樹: 免得有人考不好還怪我
蒼z新的開始: 還在練…?
小樹: 今天很忙
小樹: 練不多
小樹: 倒是有人很衝
蒼z新的開始: (倒地(昏倒
蒼z新的開始: (撞牆
小樹: 某人還開加倍
蒼z新的開始: 誰…?
小樹: 憨厚
蒼z新的開始: 小麥喔…
小樹: 恩
小樹: 63了
蒼z新的開始: (給我成功…╬
小樹: 檔案先關掉
蒼z新的開始: 沒開…═
小樹: (攤手
蒼z新的開始: (撞壁
小樹: 即時怪怪的
蒼z新的開始: 是吧…
小樹: (昏頭
小樹: 要休息去練功啦
蒼z新的開始: 看書去…
小樹: (貓抓
蒼z新的開始: 已經正被抓了
小樹: 貓王正在解相思之苦(?
蒼z新的開始: (攤手
小樹: 小p剛打破一個碗= =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
蒼z新的開始: 算了
小樹: 冏
小樹: 即時通不好用
蒼z新的開始: 反聽了 您會…║
蒼z新的開始: msn嘎?
小樹: 帳號 一樣
小樹: xxx@hotmail.com
小樹: 前面跟即時一模一樣
蒼z新的開始: 懶鬼…
小樹: 一樣就懶得打了(茶

上一篇:1009

北鼻 2010-09-26 21:57:15

請愛用
http://www.wretch.cc/blog/ys123579

小樹 2010-09-24 17:27:40

0.0

R揪 2010-09-22 20:46:40

你傷的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