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7:04:37小樹

1002


小樹: (?
小樹: 真是美好 喳
小樹: 嗄= =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擋
小樹: 23.64
蒼z新的開始: 咬
蒼z新的開始: 咬
小樹: 你什麼時候買點
蒼z新的開始: 等小黑嘎/?
小樹: 我想幫咖啡掛名牌...
蒼z新的開始: 今天幫跳炎好了?
小樹: 現在
小樹: 可是我導遊在玩具喔
小樹: 慢慢游(茶
蒼z新的開始: 攤
小樹: 你的電腦安不安全 嗄
蒼z新的開始: 去商店麻煩(倒
小樹: 你幾點可以用到電腦單
蒼z新的開始: 去商店麻煩(倒
小樹: 你幾點可以用到電腦啦
蒼z新的開始: 給妳儲阿
蒼z新的開始: 給妳儲阿
小樹: 錢先匯入的的戶頭
小樹: 嗄
蒼z新的開始: 死…
小樹: (攤手
蒼z新的開始: 倒
蒼z新的開始: 倒
小樹: 我的責任只有咖啡而已
小樹: 先去練功
蒼z新的開始: 好麻煩…
小樹: ?
蒼z新的開始: 嘎杯?
小樹: 會嘛
蒼z新的開始: 打電話鬧人(?
小樹: 快去跳忍耐啦
蒼z新的開始: 還沒回家…
小樹: 布早說
小樹: 你開我的上來 我會拿錢給你
蒼z新的開始: 攤
小樹: 打算拿二千w給你
小樹: 一直調很浪費錢
小樹: 到家沒
蒼z新的開始: 剛在吃飯
蒼z新的開始: OK了
小樹: 跳完
小樹: 去領錢 嗄
蒼z新的開始: 嘎?
蒼z新的開始: 領錢?
小樹: wanjouwang   hfngnnpriwi
小樹: 倉庫96279627
小樹: 我在自由等尼(茶
蒼z新的開始: 等等回去改要改兩組密碼?
小樹: 嗄一 一
小樹: 領2000w喔
蒼z新的開始: 連線初始化 錯誤(攤桌
小樹: 別衝動阿
小樹: 這種事我也常發生 重開就好了
蒼z新的開始: 俺要切腹啦!!
小樹: ?
蒼z新的開始: 初始化380錯誤 是因為 病毒檔住不給更新的巷子
小樹: 電腦重開看看(?
蒼z新的開始: (攤
蒼z新的開始: 不能
蒼z新的開始: (哭
小樹: 冏
小樹: 您這台電腦  恐怕已經...
蒼z新的開始: 大概要請 父親大人 給他進入案權模式
蒼z新的開始: 誰叫他的使用者 所密碼=
小樹: 我家之前那台 有天怎麼連都連不上去
小樹: 隔天就不治了
蒼z新的開始: 崇灌很好用的(?:
小樹: 重灌沒用
蒼z新的開始: 攤
小樹: 電腦太舊 沒差了
蒼z新的開始: 反正是某父親所搞出來的病毒= =
小樹: 什麼叫某父親(?
蒼z新的開始: 好麻煩哀(茶
小樹: 心中的一團火,要爆了~看我神拳!!
小樹: 嗄
蒼z新的開始: 晚上交給父親掃毒吧(攤
小樹: 這病毒還真妙一 一
蒼z新的開始: 妙個頭!!
小樹: 我再去用快遞好了
蒼z新的開始: (倒地
小樹: 二千w的手續費要四十五w吧
蒼z新的開始: 用雙視窗阿?
小樹: 您的小騎士在斷糧邊緣
小樹: 不會用
蒼z新的開始: 使用者帳戶 管理 開兩個就好了?
小樹: 不懂
小樹: 公會戰再給你
蒼z新的開始: 好麻煩(倒地
小樹: 這樣也麻煩?
蒼z新的開始: 在下藥 星期日才能上? 母親家電腦
小樹: 哈!
蒼z新的開始: (哭
小樹: 可能又要再跟傳說中的倉庫借一次錢了
蒼z新的開始: 主公!!!(桂地
小樹: 笨蛋
小樹: 沒錢等著降等吧
蒼z新的開始: 主公…主公…(無視+懺悔中
小樹: (兩巴掌
蒼z新的開始: 主公呢(醒?
小樹: 無視
蒼z新的開始: (儘
蒼z新的開始: (儘見一顆笨樹(嘆氣
小樹: 至少我沒拿您的錢
小樹: (煙
蒼z新的開始: 在下哪有前?
小樹: 嗄嗄
小樹: 要不是我不喜歡拿別人的錢
小樹: 您哪來的水錢
蒼z新的開始: 在下全部都是主公的名下財產(?
小樹: 醒醒吧
蒼z新的開始: 要用裡面倉庫錢OK阿,只是心有點點點的抽痛?
小樹: 上次主公說 她有2x億
小樹: 您那點零頭還是留著四轉用吧
小樹: 友頻偷看的(?
蒼z新的開始: 其實超過(茶
小樹: 嘿咩
蒼z新的開始: ?
蒼z新的開始: 就是不想花麻(攤
小樹: 那您拿什麼四轉(?

上一篇:0930

下一篇: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