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54:51小樹

0930


小樹: 跳忍耐時間到了(茶
小樹: 呆蒼在家嗎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你怎麼都沒反應 嗄~
蒼z新的開始: 剛出去吃飯
蒼z新的開始: 發現病毒殺不掉= =
小樹: (倒地
小樹: 重灌重灌
小樹: 你要練嗎
蒼z新的開始: 明天再幫您跳言忍吧
蒼z新的開始: 在下先去安全模式 殺毒
小樹: 沒差阿 我「非常」不急
小樹: 恩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謎之片少下單
小樹: (謎之片少下啦
蒼z新的開始: 在下手機找到了
小樹: 閣下丟在哪
蒼z新的開始: 又不是在下看= =
蒼z新的開始: 公車
小樹: (攤
蒼z新的開始: 不給進入= =
小樹: 嗄
小樹: 楓谷登不進去嗎
蒼z新的開始: 安全模式
小樹: 嗄
蒼z新的開始: 父親沒事將自己的
蒼z新的開始: 使用帳戶上鎖
小樹: 無言
小樹: 您沒事還是別上楓谷
蒼z新的開始: 所以才要等晶片卡出現
小樹: 應該是說玩完就要改密
蒼z新的開始: 在下又沒上
小樹: 嗄
蒼z新的開始: 話說 自己電腦也已經修好了(?
小樹: 我自從被盜後就天天改密 所以至今仍然身體健康
小樹: 之前買過晶片卡 不給用(?
蒼z新的開始: 嘎>?
小樹: 怎樣就是不給開卡
蒼z新的開始: 真強?
小樹: = =
小樹: 有改就百毒不侵了
小樹: 當時真是一時衝動
小樹: 到現在還是 很後悔
蒼z新的開始: 一時?
小樹: 因為剛被盜阿
蒼z新的開始: 山不掉(氣
小樹: 三十秒護一生
小樹: 你有用卡巴嗎
蒼z新的開始: NOD32
蒼z新的開始: 很實在(?
小樹: 卡巴更實在
小樹: 我朋友用卡巴 至今仍健在
蒼z新的開始: 會吃記憶阿
小樹: 嗄
小樹: 有一好沒兩好
小樹: 卡巴連木馬都殺得掉說
蒼z新的開始: 正常= =
小樹: 但現在我也不用了
小樹: 因為一直被裱
小樹: 現在用avast
蒼z新的開始: 哎呀
小樹: 你今天要不要改個密
蒼z新的開始: (話說在下電腦沒設防毒的
蒼z新的開始: 密碼 就
小樹: (謎之網站少上就好了
蒼z新的開始: 在下哪有上!!!
小樹: 我也不確定avast的擋頭
小樹: 因為之前用avast 我姊照樣被盜
小樹: 她大概一陣子沒改密了
蒼z新的開始: (攤
蒼z新的開始: 密碼交給您改吧
小樹: 據說她被盜時我在線上 逃過一劫(?
小樹: 恩~~~~~
小樹: 找不到密碼問我09xx
蒼z新的開始: 別接起電話 是姐貴 或兇櫃(?
小樹: 沒事別打嘿
小樹: 我說萬一你的離線被洗掉...
蒼z新的開始: (逼供會戰 又有伊人(?
小樹: 手機交上來阿(抖腳
蒼z新的開始: 不是說 手機停話了麻笨半
小樹: 遲早得復話(茶
蒼z新的開始: 忘記了
小樹: 冏
蒼z新的開始: 09XX
小樹: 我之前更慘
蒼z新的開始: 問鍾 阿
小樹: 叫他打就好
小樹: 丟信用卡掛失
小樹: 兩天後找到卡
小樹: 一千摳飛了
小樹: 9
小樹: (茶
蒼z新的開始: 你不能信用!(踢
小樹: (回
蒼z新的開始: (踢踢
小樹: (兩巴掌
蒼z新的開始: (迴避
小樹: (光速追殺
蒼z新的開始: (反頓
蒼z新的開始: 才想到原本充電器 在家鐘!!!
小樹: 冏
小樹: 昨天公會戰的時候
小樹: 秋天辛苦調寵
蒼z新的開始: 嘎
小樹: 結果進圖的時候 沒帶?
小樹: 而且還連續兩場
蒼z新的開始: 笨蛋
小樹: 跟您有得拚(茶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嗄
小樹: 他真的很呆
蒼z新的開始: *<-單純不小心打到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點頭
蒼z新的開始: 又要改版(攤
小樹: 橘子改版很快的
蒼z新的開始: 該喜該碑?
小樹: a錢也很快
小樹: (攤手
小樹: 冰棒和乳酪哪個便宜
蒼z新的開始: 哇哈哈 明天就可以正式告別那臭 束射啦
小樹: 晚上要上喔
蒼z新的開始: 冰棒ㄚ?
蒼z新的開始: 笨蛋= = 這台根本不能上(攤
小樹: 乳酪多少摳
小樹: 至少可以幫跳忍耐(茶
蒼z新的開始: 是這樣沒錯
蒼z新的開始: 還要幫楚(攤
小樹: 楚也不會?
蒼z新的開始: 恩嘎
小樹: 嗄
小樹: 我以為她忍耐會說
蒼z新的開始: 鍾市看心情
小樹: 楚的電腦不是好的?
小樹: 鍾去跳就好= =
蒼z新的開始: 楚不會跳阿
小樹: 鍾會去她家阿
蒼z新的開始: 不見得會玩阿= =
小樹: 對啦 可能在做別的事(?
蒼z新的開始: 單純找楚 去逛街...
小樹: 最好是男生有愛逛街的
蒼z新的開始: 是楚逼得
小樹: 免費挑夫?
蒼z新的開始: 大概?
蒼z新的開始: 還有提款機(?
小樹: (?
蒼z新的開始: (攤手
小樹: 鍾還真有錢
蒼z新的開始: 大概?
小樹: 今天學姊沒找你喔
蒼z新的開始: 找嘎...
小樹: 嗄
蒼z新的開始: 這麼希望找嗎(死
小樹: 真難得
蒼z新的開始: 六點說依下
小樹: 您的電腦沒有時間?
蒼z新的開始: 嘎
蒼z新的開始: 上課阿!
蒼z新的開始: 還要換衣服 你想看?!
小樹: 看得到再說(茶
蒼z新的開始: 只要有心?
小樹: (不敢想
小樹: (死都不敢想
蒼z新的開始: (都被凌虐的(泣
小樹: 啥!
小樹: 被虐?還是虐人
蒼z新的開始: 被虐阿(學姊 主公(?
蒼z新的開始: 你(?
小樹: 別把我扯進去
小樹: 我對尼最~~~~~~好惹(笑
蒼z新的開始: 騙人(秒
小樹: (亮刀
蒼z新的開始: 士可殺不可辱(?
小樹: 是嗎
小樹: 那我先殺了你先(一刀
蒼z新的開始: (屋挖(倒地(爬起(補血
小樹: 等等上線 幫你發訃文
蒼z新的開始: 嘎!?
小樹: 呆蒼切腹自殺惹
蒼z新的開始: 人家是女僕
小樹: 誰說女僕就不可以切腹
蒼z新的開始: 切腹不好看~要暈死(?
小樹: 那開瓦斯如何?
小樹: 死像最美的 據說
蒼z新的開始: (人家要劉全屍(>
小樹: 是全屍阿
小樹: 一點傷都沒有喔
蒼z新的開始: (內殺
小樹: 重點是人掛了
小樹: 會在睡夢中慢慢離開美麗的世界
蒼z新的開始: 人家要主公
小樹: (一巴掌
蒼z新的開始: (醒
小樹: 你倉庫的錢哪來的(驚
蒼z新的開始: 主公的
小樹: 怎放你身上 有被x的危險(茶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我被盜過倉庫
小樹: 倉庫不安全
蒼z新的開始: 倉庫沒開過..
小樹: 嗄
小樹: 我有幫你開過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收快遞
蒼z新的開始: 該換衣服了
蒼z新的開始: 別偷看
蒼z新的開始: 別妄想
小樹: 我是正常人
蒼z新的開始: 跟 別流口水(?
小樹: 我是正常人
小樹: 放心(拍肩
小樹: 揪上了
蒼z新的開始: 掰
蒼z新的開始: 無聊邦練

上一篇:0929

下一篇: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