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51:18小樹

0929


小樹: 呆蒼 你家是停電喔
小樹: 冏
蒼z新的開始: 被您猜中了
小樹: (踢
小樹: 你現在零啪嗎
蒼z新的開始: 0.2 ?
小樹: = =
小樹: 我好想去吃貓
小樹: 嗄
蒼z新的開始: 去啊
小樹: 主公在 尼是想露餡?
蒼z新的開始: (昨天某人好像
小樹: ?!
小樹: 怎樣啦~
蒼z新的開始: 沒事
小樹: 是嘛
小樹: 不要嚇我
小樹: 你何時...才可以幫我過忍耐
蒼z新的開始: ?
蒼z新的開始: 一週周五
小樹: 啥 週一到週五?
蒼z新的開始: 主公下了
小樹: 好好
小樹: 去肉博戰
蒼z新的開始: 慢走?
小樹: 零啪護體
小樹: 死免驚啦(?
蒼z新的開始: 記得喝 三鹿乃
小樹: 會中毒
小樹: 你的小人 會腎結石
蒼z新的開始: 去去…人家要寫聞了
小樹: (臨走前再一腳
蒼z新的開始: (迴避
小樹: 你把五點拿去買什麼了
蒼z新的開始: (被逼鎖了
小樹: 誰
蒼z新的開始: 鍾
小樹: 鎖曾
小樹: 鎖啥
蒼z新的開始: 手套吧?
小樹: 嗄 沒事了
蒼z新的開始: 好像在 拷問(?
小樹: (?
小樹: 吃完再說
小樹: 死兩次了
小樹: 一進去就有
小樹: 哭
蒼z新的開始: 快打啦
小樹: 好難打
小樹: 會miss
蒼z新的開始: 不是有 水晶?
小樹: 要吃那個喔
蒼z新的開始: 吃完在吃 加量
蒼z新的開始: 再來嗑速度
小樹: 恩
小樹: 試最後一次
小樹: 決定 等您四轉
小樹: 再來慢慢玩它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我被玩到不想玩了冏
小樹: 送您一張 墓碑照(?
蒼z新的開始: (踢
蒼z新的開始: 還是別看= =
小樹: 變身音響真是帥到一個不行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又沒掉啪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下次升等所需EXP18084706冏
小樹: 會吐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四轉 不敢想了
小樹: 你要把導遊設在玩具嗎
蒼z新的開始: 是設在那邊才是 所以神木才用種子…
小樹: 事實上  是在神木(擋
蒼z新的開始: 你用導遊了…
小樹: 我去坐船好了(龜
小樹: 打不到  打不到
蒼z新的開始: (迴旋踢
小樹: 打不到  打不到
蒼z新的開始: (丟炸彈
小樹: (反盾
小樹: (擋
蒼z新的開始: 魔法攻擊…
小樹: 開啟魔攻無效
小樹: 五分才才上船(哭
小樹: 上船了
蒼z新的開始: (被踢下來
小樹: 啥意思
蒼z新的開始: (斷線
小樹: 冏
小樹: 我要去吃飯了 
小樹: 你沒有要玩吧
蒼z新的開始: 8點公會戰
小樹: 你不是祭品嗎
蒼z新的開始: 小暗
小樹: 八點前會到玩具啦 別緊張
小樹: 公會戰我不一定會上了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玩到快貓掉
蒼z新的開始: 貓
小樹: 越玩越煩  想去做點別的事了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點頭
小樹: 一直下雨  心情好煩
蒼z新的開始: 會嗎…?
小樹: 無法接收
小樹: 我只要一下雨就會覺得很煩
小樹: 這次又下好幾天冏
蒼z新的開始: 很喜歡雨天,但喜歡溫溫的雨打在身上
小樹: 偶爾下點雨我也喜歡
小樹: 但下太久  我就受不了了 嗄
蒼z新的開始: 貓貓
小樹: 等電梯
小樹: 貓貓(?
蒼z新的開始: (拿出鬥貓棒
小樹: (伸爪
小樹: 小貓真可愛
蒼z新的開始: 喵~
小樹: 您家的貓 也是天天睡覺嗎 
蒼z新的開始: 成貓都如此的喔
小樹: 貓咪童年短暫
小樹: 雖然長大後比較乖
蒼z新的開始: 小小的好可愛~~
蒼z新的開始: 發情就…
小樹: 牠沒有閹嗎
蒼z新的開始: 別把在下手當成女人啊……
小樹: 對著您的手意淫...嗄
蒼z新的開始: 雖然說湮掉了?
小樹: 我家的貓一歲就閹了
小樹: 不 八個月
小樹: 才發情一次 就天下大亂了(?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一直想打架
小樹: 回勇村了
小樹: 下次記得買種子 嗄
蒼z新的開始: (攤
小樹: 呆蒼之前的種子都是白用的
蒼z新的開始: 嘎嘎!?!、、!、!\\\
小樹: (攤手
蒼z新的開始: (咬
小樹: (楓幣炸彈射出
蒼z新的開始: 你還沒點不是
小樹: 「想像」的楓炸
蒼z新的開始: (虛
小樹: (踢
蒼z新的開始: (躲
小樹: 快去練功快去練功快去練功
蒼z新的開始: 你練…(暈…
小樹: 只剩十五分練什麼(攤手
小樹: 去練我的咖啡啦
小樹: 去跳玩具忍耐 較簡單
蒼z新的開始: 嗨嗨…
小樹: 乖(摸頭
蒼z新的開始: (抓手(摔出) 『四方摔』…
小樹: 還不快去
小樹: 十分鐘夠跳個幾趟(茶
蒼z新的開始: 手感消失(攤
小樹: 最好是
小樹: 寵忍耶 
小樹: 炎忍是什麼 回事
蒼z新的開始: 因為不是為了自己…?
蒼z新的開始: 先去洗澡…
蒼z新的開始: 別偷看喔
小樹: 最好是看得到啦
小樹: 其實是沒人想看(?
蒼z新的開始: 誰說得…║
小樹: 你斷線喔
小樹: 呆蒼 一聲不響的下 嗄

上一篇:0928

下一篇: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