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6:47:40天邪子

令人堪憂的未來。。。

啊~~~~~

吵死了!!!!!


我們房東又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找人來敲敲打打她的房子是要幹什麼呢??

只不過被人家說成是鬼屋...
就要這樣大動干戈嗎??

這種人最好利用了...
只要一被激...
就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說實在的...
花那麼多錢...
也只不過是把鬼屋改成廢墟罷了!!!
何必啊~~~
省省吧老太婆~~~


昨天是我第一天工作...
在廚房裡面壓了很久的WUFFAL BOWEL...

真正看了那些冰淇淋的製作過程以後...
我真的很懷疑怎麼還會有人想買...

當然不是說很不衛生啦!!
只是...
就是超級簡單...
東西擠一擠...
再隨便加個料就好了...

這種東西要花錢買在很不值得!!!

重點是...

有很多東西...

聖代...奶昔...冰炫風...甜筒...

其實都是冰淇淋啊!!
只是就是多加個餅乾或是多攪一下或是讓他融化一點而已...


反正做生意就是要會用有限的資源做無限的發揮...
我現在真的深切體會到了...


更加深切體會的是我的英文真是夠爛的了...
一個同事要我把冰棒沾上巧克力醬以後再包裝好...

我沾完以後就直接包了...

...

其實...

還要等它乾啦!!!


所以你們就知道結果是如何了...

反正就是不能賣就對了...


最後我看他們很傷腦筋的商量了一下說...

...我們先把它藏在冰庫裡吧!!!



唉~~~

我的未來令人堪憂啊!!!


圓圈圈 2008-06-05 13:57:39

你到冰淇淋店打工囉

哈哈~好不錯的感覺喔!!!

呃...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冰淇淋是這麼鳥的東西耶

唉~應該說是因為口味吧~

剛開始工作會不順利是正常的啦

慢慢適應就好...但我想你會很快上手的

總之聽起來很愉快

真好~我暑假也要去打工~~XD

啊~你要加油唷!!

到時你工作久了~就做冰淇淋請我們吃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