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30:44zoe

嘰哩咕嚕講雜事

2007/4/16
從地球村變成日本國
今天班上來了很多的新同學,有四個男生,一個女生,全都是日本人。見鬼了~所以,一大早進了教室,本來要說的是Good morning,都改成了“呵嗨唷~”。所以,現在的班上有了阿拉伯人,有智利人,一堆日本人,和台灣人。
但,班上還是滿有趣的,總之,覺的還滿好玩的,而且,我們班的感情還算不錯,每次中午大家都會一塊吃午餐不論你是那一國人喔。
“沙朗”是我每天早上一定會對我們的阿拉伯同學Mansour說的話,”沙朗”=Hello。但每次和他打完招呼後,我的肚子就會忘了早上才吃過早餐,又想吃沙朗牛排了。


“啊~”
又一根白頭髮。也不曉的怎麼回事,在這裡忽然覺的白頭髮變多了,怎麼會這樣呢??我有一大堆的疑慮。是白吐司吃多了會有白頭髮還是用腦過多,我想,大概是“英文催人老吧”。這代表我在這裡很用功,是嗎?? 英文好難喔,雖然現在以說而言,拼拼湊湊還可以溝通,但,聽就是一大難題,大概是單字認識的不夠多吧。但,我們老師說,照我這樣的狀況,應該可以去旅行了。因為我很不怕生…..
咳…..我只能說{老師,妳真是太瞧的起我了呢。}


在這裡的假日和在台灣一樣,忙忙忙。因為每個禮拜都排滿了活動,要預約請及早通知。在上個禮拜我的活動就己經排到了5/7滿,因為5/4~5/7學校剛好放假,於是同學們找一找,六個人一塊出發要去雪梨玩。
自從那天和Sonia, Tina, Jerry, Angie 談定要到雪梨的行程,我就開始著手準備雪梨的一些資料,希望能準備的完整一點。希望就算是都用走路,也要很認真且仔細的把雪梨這個地方好好的認識一下。因為只有四天三夜的關係,所以事前的準備要佷仔細,免的在一個地方或者在無謂的地方浪費太多的時間或者迷太久的路那就不好囉。
總之,我現在很認真的,在練習旅遊英文。所以我回去時,請不要問我office英文,因為~~這裡沒教到啦~~。

現在一個禮拜大概都會去兩天或三天的學校健身房跑步。因為要練體力,大概是在台灣一直都是開車的關係,雖然還是常常出去玩,但體力真的也不是很好。雖然我是人來瘋,有人在的時候體力都很好,放假放太久反而會一直感冒,或者應該說我是天生勞碌命?? 好,這個在這裡不討論。
之前說過,在這裡才發現腳是我的好朋友。而且去雪梨和之後的旅行可能會一直一直在走路,去走很多的景點。能用走的會到的,就儘量不坐車,這裡坐公車也貴貴,不能每天都在買票啊~~所以,把體力練好才能跟的上人家的腳步。不然到時候和Sammi及Eva她們旅行時拖累了人家可就不好了。因為她們現在每天都在布里斯本很認真的工作及走路。我想,到時候我的體力一定不如她們,人家都已經在前面拍完照,我才氣喘噓噓的趕到,這樣可不好囉。
所以,除了練英文,我還在練體力呢。希望身體健康的走完澳洲的旅行才好。

蕭仙蒂 2007-04-26 21:32:30

看來澳洲比加拿大吸引人~~ㄎㄣˋ
你不會待上n個十個月吧~~
人家也要~~~~~~~~
好吧 今年再不發年終 留兩隻羊給我 我剪羊毛去

2007-04-19 09:45:47

書 , 有唸沒唸沒差啦 ~~~
出國有玩到比較重要 !!

早說了 ...
反正你遊不遊學 , 你出國的伴英文一定都比你強 ,
你根本不用擔心會不會講或會不會聽的問題呀 !

好好玩吧 !!
玩回來再好好賺錢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