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9:25:57zoe

要感謝的人太多,於是~謝天!!

算一算時間我到了澳洲也一個月的時間了呢。3/18的飛機現在已經是4/19了呢。而我這些日子做了什麼呢??到處玩耍,及計劃著要去那裡,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學了很多的英語。

因為怕我冷死的關係。
這個睡袋很溫暖,因為我的確睡過了。而且,它可是三個人的愛心呢。
謝謝Benson ,Aki, Jason ,在出發前的二個禮拜,Benson問著我有什麼東西是需要的。他以為我會說些比較正常的禮物,沒想到,我向他提的竟然是睡袋。在他回過神後問我,那軍人用的草綠色的可以接受嗎??
幹嘛這樣為難人家,人家討厭綠色啊~~但,他們後來還是認真的挑個藍色的睡袋給我囉。
因為怕我流落街頭的關係。
所以雷小姐把她的傢妝先拿了個金飾給我,要我若真的沒錢就把它當了。但,我只能說,我也很怕會有這樣的一天,所以,我很有先見之名的把它留在台灣。
因為,這禮物太貴重。我怕我帶著帶著,結果男人接近我的原因是因為那個金飾不是因為我長得漂亮的關係。那屆時,我應該無語問蒼天吧。

因為怕我不會講英文的關係。
在我出發前,在峇里島玩回來後,我做了一個惡夢。
關於我發現我人在了國外,然後我一句英文都不會說,肚子餓了和人家說我要找吃飯的地方,阿豆仔也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雖然我儘可能的努力在微笑了,但怎麼也找不到包包裡的翻譯機。很糟吧~~這我和Emily謝說了這樣的惡夢後,她馬上變出了一台“翻譯機”給我。因為,她說怕我在國外連英文都不會講,至少可以用打的吧,還有整句翻譯的功能喔~~
還是一句老話,水瓶座最優秀。哈哈~~

因為怕我餓死的關係。
所以出發前,Lydia特地煮了一整桌的菜給我們幾個姐妹們品嚐,說是要送別,但我們還是吃吃喝喝了一番。到了現在我還是在想著那一桌子的菜以及米魯對著人衝過來時的狠勁。然後還拿了一個伴手禮給我,這個小東西可以帶著在沒有廚房時只要可以插電便可以煮東西。我想著,至少還可以煮個泡麵什麼的或者幾顆水餃之類應該也還不錯。真不虧是賢妻良母,妳送的東西怎麼和妳的個性那麼~~那麼~~像哪。
因為怕我求救無門的關係。
所以出發前的party上,Nick塞給了我一張卡片。我以為是告白的情書,因為據說只要是他看上的女生,不到半年就會結婚,(但,是和別人結婚,新郎都不是他)到了現在這個魔力依舊沒有破解。所以,當下我真的以為我大概來不了澳洲了。心裡一直想著,幹嘛這樣~~不想讓我去澳洲幹嘛用這招。
沒想到貼心的他是給了我一張電話卡,怕我思鄉情緒太濃,又怕我求救時身上沒錢了。
我要說 “Nick是我錯怪你了。你一定會找到漂妹的,因為水瓶座都是好人,所以好人會有好報的。”
因為怕公司的EPS直直落的關係。
所以我親愛的老闆們送了來回機票給我。希望我在澳洲多走些路,多看些風景,多勒緊褲帶,感受一下餓的感覺,或許回台灣時,就不會吃那麼多東西了。或者不會在開會開到一半時,吵著說可以結束了嗎??因為我肚子餓了。或者我們家的助理妹妹都要在我回台中開會時拿零食給我吃,只因為我肚子餓了脾氣會不好。
我想,我們老闆真是用心良苦,說真的,我真的可以體會到他的用心。但,他算錯了一件事,在這裡我的確感受到肚子餓了是什麼滋味,所以,我想我回台灣會吃更多吧,我現在已經在寫list了。
頭家,薪水可以用食物來付咩??

還有姐姐送的筆及  送的圍巾我都沒有帶來,只因為那太貴重了。理由和雷小姐的一樣,我很怕用不見了,或者是用髒了。那可就糟了。還有還有kiki, Vivian送的防曬產品喔~就知道妳們怕我變成小黑人。其實要謝的人好多好多,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們,我的客戶們,我的同事們,我的姐妹們,因為你們都很支持我的夢想。不然我人應該來不了澳洲吧。
要感謝的人太多,於是,我謝天!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傑斯 2007-04-30 09:30:38

一個人到了國外, 就是要學習獨立, 生存, 不要帶貴重&quot金屬&quot是對的.學學做做小生意阿, 對唄, 還有, 價格要堅持一下, 賣什麼都是一樣的道理,品質要顧好, 要做出口碑喲 !!
嗯, 不是也有6, 7 個同學嗎,關係要注意一下, 請他們要有道義, 不要削價競爭喔, 大家都是台灣人ㄝ,

Zki 2007-04-26 09:57:11

唉呀呀~ ~呀 ~
我的&quot問候&quot太清晰你不習慣是吧?
還有 我一直以為,我是靠美色進去的也......

以為自己是蟠龍花瓶的養樂多罐

安格斯 2007-04-22 11:33:37

吼~~原來妳出發前還缺這麼多東西喔!阿問妳有沒有缺這缺那的,妳都跟我說沒有,阿不知道是在客氣什麼?
還有!不要再說&quot幹&quot麻這樣為難人家了!這樣講太含蓄了!已經遜掉了,有人已經字正腔圓的對我罵出那三個字了,我強烈懷疑張老大口試時,有要求要講得出那三個字才能錄取...>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