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4:07:57zoe

復活節BBQ


2007/04/06
復活節剛好是台灣的清明節,所以,我們也放了四天的假。放假的第一天(星期五)就跑去BBQ,但後來三天都待在學校圖書館看書,及和同學聊天。聊天是真,讀書是假,哈~

本來要到邁阿密beach去烤肉的,但到了那裡才發現到處都是人,奇怪,復活節不是每個外國人都應該待在家裡或者到教堂去祈禱什麼的嗎?而且,不能吃肉耶。怎麼他們每個人都在烤肉啊??難道這些看似金髮碧眼的阿豆仔全都是亞洲人??只是假裝阿豆仔??

所以,我們一群人(有二個韓國人,一個泰國人,六個台灣人,一堆日本人)又移往Nori的share house BBQ,幸好他家不遠,離beach大概要走十五分鐘左右吧。瞧,又是一大進步,現在我會說走十五分鐘不遠。

一開始到了Nori家大家都還滿客氣的,結果,只有客套不到二十分鐘。音樂一放下去,大家就隨便坐,隨便拿酒喝。而BBQ 都是兩個日本男生負責,其中之一就是Nori(這是我們班的男生)然後就是狂喝酒,狂拍照的時間,當然我只喝了半瓶的啤酒(很節制),大家都分散一群一群的在聊天,所以你可以聽到很破的英文中間會夾雜著幾句中文或者日本或者韓文~~或者很長的Mmmm…欸 …what??.那尼??之類的。泰文??喔~沒有,因為angie的英文很好,而且,她說泰文大概沒有人知道吧~除了“水晶晶”=漂亮的意思,這我懂啦。

Nori的share house 其實真的不大( 請移動你的滑鼠點到照片區去瀏覽),竟然擠了二十個人左右,真的是很想喊“媽啊~~”


但,感覺其實真的很好,都沒有分國藉什麼的,反正就是亂哈拉一通的。然後因為酒買太多,他們就圍在一塊開始在玩遊戲,從大家都明白的“剪刀、石頭、布”玩到國王遊戲,再玩到抽撲克牌比大小。反正,他們就是要把酒喝完就對了。
韓國人喝酒的氣勢真的會讓人覺的怕怕的,還好我都只在一旁看,忽然覺的要這樣喝,有點怕怕的,自己大概真的老了吧~~天啊~

然後Jerry還搬出他的衝浪板讓所有的人簽名或者寫上些什麼字,日文,泰文,韓文,中文都有。日本人真的很愛衝浪,Mai還在上面寫著NO SURF ,NO LIFE.

一個人大概付了AU$7,其實東西都還滿好吃的。但有幾個人都有拉肚子,在事後才知道的。那我怎麼都沒事??是我胃太強,還是我吃的食物太少滿足不了胃的需求,所以,一直都沒事呢??
SANDY 2007-04-26 00:00:15

喝贏了沒~ 一個人七塊 不喝也要吃贏人

2007-04-19 09:47:16

吼~ 你到底是有沒有幫我留意單身的男人啦 ...
我還在等你幫我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