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7:56:30ZOE

一個禮拜了

連續忙了一個禮拜,幾乎早出晚歸~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多到家時,整個攤在地上叫媽咪XD

每天都想說,"明天"晚上應該有時間買開幕時的服裝,結果一天比一天還忙><

感謝宜姍幫我買了一整套正式的服裝,讓我看起來像OL XD

一切都為了昨天的開幕~

 

八點到,我得五點半起床

實在不習慣出捷運站怎麼可以這麼空XD

看到"正式"的大家和好多的大人物

我在小兒的治療室裡當專業的"保姆"

盧老師的兒子真的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兩歲大的孩子真是好玩極了,他衣服還立領唷!超帥氣的啦!

盧老師說:『要看這是誰的兒子啊~』XDDDD

他對操作型的大"玩具"會很專注地"研究",然後會跟著做一樣的~

歐~他可是天蠍座的唷!怡品說那我會愛上他>/////<,真的!

而且他真的超可愛的啦!很得人心,拿東西給他都會說『謝謝你』^^

原來天蠍座的孩子,小時候就這麼穩重迷人啊^^~

哈哈哈哈哈,我竟然"愛上"小朋友了XDDDDDD

更令人驚奇的是!他還會跳sorry sorry唷XDDDD

他媽媽說有一天盧老師的手機鈴聲響了(是sorry sorry的音樂)

然後他就開始搓手~

媽媽還有他的姊姊們就很訝異他竟然會!!

姐姐們就教他雙手抱胸還有單腳站拍對側的小腿

因為兩歲的小朋友還不會單腳站啊

他還會一手扶著牆壁,一手拍

他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所以昨天我在唱sorry sorry的時候,他也會邊做動作

歐~害我現在還在想念他的啦,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

 

第一個里程碑,成功!

接下來要做些教育訓練

我們診所與眾不同之處,是有做運動傷害(進口了一套目前全國只有我們才有的器材,剛從日本福祉獎得獎歸來呢!)和足底壓力分析(星期一才要學習!這是個非常精密的儀器!)

且提供x ray、超音波、心電圖等等的快速篩檢,不必到大醫院等候

如果有問題再請醫生轉診,提供給病人方便的服務

且走的是"精緻"路線,還有規劃無線上網的區域呢~

『專業、親切、效率』是我們的服務態度

診所與大醫院不同的,就是我們是"服務業"XD

 

我足底壓力分析檢測後才發現,原來我是高弓足><

這些天加減聽到這方面的資訊

其實我們的腳,真的是很重要的地方

因為姿勢一不正確,會用身體其他的地方來代償

宋董說,這就是很多人老了之後發現哪裡又哪裡痠痛的原因

很多阿桑的腳也都變形了!

看來這真是值得好好研究一番^^

 

再來,就是我有好多的表單要來製作

還有一些待添購的東西

其實要說累也挺累的

說開心也還蠻開心的

也許我可以更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可以做什麼",和"我想做什麼"

怡品說,會出來,也是因為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加油!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呢!要精力充沛!

上一篇:歡樂治療室

下一篇:課程

阿土 2009-10-28 22:16:45

看起來鳥兒做得很好呢~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