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3:58:15ZOE

課程

超想睡的時候,通勤就一點也不有趣,站得腳酸死了,睏死了,連站著都會睡著XD

這兩天是上些"課程"

早上上了掛號系統,電腦公司的人說2分鐘就解決,我們學了一個小時XD,真是一群好學的孩子,所以當下堂X-ray要上時,廠商說要上20分鐘,我們說應該要乘上30倍唷XD

中午,是上班族傾巢而出的時間,我們出動發我們的"傳單",高級的呢!可以當滑鼠墊!很多人都會折返再跟我們要呢^^,還有個年輕人看得太專心,結果手機掉到地上XD

這兒果然是高知識份子地區,連對發傳單的人也都很友善耶!XD都笑咪咪的,即使是不拿,讓我對拿傳單這件事兒,更有另一番體悟,原來只是一個微笑,就可以讓別人心情很好^^,於是我也一直在笑^^,產生了一個善的循環^^

下午的課程是"我們的診所"的王醫師來上,是我們的"關係企業",他對醫療有著自己的想法!其實有多少醫者為了錢、或身不由己而做了違背良心的事呢?!

大腸癌曾幾何時變成國人癌症死因第一名,而這個早期發現,是百分之百治癒的癌症,為甚麼會搞得如此不堪!

原因是因為我們的醫療,王醫師講得十分痛心,現今醫療體治做的大腸鏡,其實只是乙狀結腸鏡,學過解剖都知道,往前還有降結腸、橫結腸、和升結腸,那我們為什麼要花這個冤枉錢做這個沒有成效的事,讓這個可以早期發現的可治癒疾病變成致命殺手,且現今麻醉科醫師嚴重短缺,要做"大腸鏡"這個可以完整檢查大腸的手術,實際推行變得更加困難!

這好像是另個嚴肅的世界!

 

前天下班前覺得腰痠背痛,於是有拉了一下我的腰,結果這兩天都痠痠麻麻的!我的PT同事們,都說我的腰怎麼這麼差XD,真的!於是幫我貼了肌內效貼布!這真是神奇的東西!(歐~我真的有脊椎側彎!怎麼測什麼什麼就不好,整組換一副新的,有打折嗎><) 貼了之後就release了!但是我的肌肉很可愛,他會不斷的把痛點上移,於是我左半邊貼滿了肌內效!不過真的蠻舒服的啦XD這個技術真是很特別耶!要學起來^^

而且怡品在幫我貼的時候,要我側彎,我已經彎完了,他還問我開始了嗎?我說已經結束了XD怎麼這麼可憐!超緊的筋骨,我得好好拉筋才行><

 

在下班前,組了組櫃子,真喜歡玩"大型組合積木"!

外國人 2009-10-14 22:42:15

快賺錢八
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