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3:11:08ZOE

這是第一天呢!

呵呵~本來只是沈老師說的,可以去"看看"

沒想到卻是上班的第一天了耶!

雖然還在趕工,但空間真的很大呢

夥伴們也都很好相處的樣子^^

可惜天空不作美

沒風沒雨的出門

到台北拿雨傘跟沒拿雨傘沒兩樣XD

風雨交加,又不得不在路上走><

還好有"遇水則發"這個詞,讓我欣慰了不少XD

 

這一切都來得很巧妙

就像是今天特別多人問我哪天開始上班啊?

真的很窩心呢~我親愛的捧由們^^

也很謝謝姬老師給我的肯定,還有可以發揮的空間

但願我真的如您所說的,而且可以貢獻些什麼^^

 

第一天上班

身體有些疲倦,腦袋卻很興奮

早上出門一路上都在想我的媽咪

不知道會不會孤單,是否安全...

所以我一到家,就趕快換下衣服

簡單的梳洗,就衝去抱我的媽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去上班,還是因為下雨天呢?

爸爸說媽咪整天都悶悶不樂的,問什麼都搖搖頭

好險撒撒嬌就好~

我說:『....媽咪那我之後的薪水,都分你一半好了,那妳要跟我去上班嗎?』

媽咪就笑了~^^

 

好餓,所以我覺得今天的晚餐煮得特別好吃^^

其實,好像沒有什麼不可以

媽媽治療師還不是回家要煮飯,還要帶孩子呢

做家事又怎麼樣呢~一切都是看時間怎麼分配

然後有效率地做完^^

我發現這麼想之後

就很努力地做好我可以做的事,盡的一份孝心

因為很努力,所以很開心^^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東西可以自己規劃

所以很興奮

很想趕快和好親切的怡品討論空間

還有課程安排

這一切似乎都會很有挑戰且很棒^^

 

 

加油!今天的感覺很好^^

上一篇:翠柏小記

下一篇:工人的第二天

Bread 2009-10-07 00:25:21

呵呵~人總是需要occupation的~才能有self-confident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