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01:24:55ZOE

工人的第二天

我今天是7-11唷!

臨時要去清點器材,所以十點才從台北回來

早上整個就是搬運工人+清潔阿姨

還沒中午就超餓的

怡品說這跟上班是不同的累,但這個比較有趣^^(不過工人應該不這麼覺得XD)

 

是啊!我今天可是學到很多以後買房子可以用的小撇步呢XD

第一個就是裝潢後,落塵可能要等上一個月耶!我們擦乾淨的床們,下午就有稀落的細塵><

第二就是避免買到漏水屋,記得下雨天也要去一次XD不然交屋後,光處理漏水問題真的會很累人!

還有到底烘乾機為什麼沒有插頭呢,瓦斯烘乾機?這麼酷?

男生的空間概念比較周詳XD四個女生在組治療床,好險旁邊的工人發現得早,我們根本沒有發現兩邊的方向不同,要是裝上去才發現會哭XD,而且怡伶真厲害,發現原來裝桌腳也有平衡理論,一邊鎖緊再換另一邊鎖,會有縫隙,一邊hyper另一邊就hypo了XDDDD所以要同時進行!

說到工人,今天真是"多專業",裝電腦的、接電視的、掛招牌的、鋪地墊的、清潔地板的.....一定還有我漏講的XD開一個治療所,其實要規劃的真的很多,很瑣碎!我也算是見識到了!

最高興的是怡品買了很多新玩具,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玩^^,好開心~

 

但是蔡董請吃完午飯後,好像就很疲累,一直放空,我的手好痠XD

原來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可真不能小看,中午都傾巢而出啦!怡伶開心的很!他說他看到很多"病人"XDDDD其實PT這塊還不錯耶!

 

我只開心到中午,還有starbucks可以享受XD

好像真的很疲憊齁XD太久沒有上班了啦!(我想應該會瘦XD那降很好XD)

疲憊到腦筋都打死結了

我下午想課程想到很sad

我一直覺得我臨床經驗不夠扎實,沒有經驗可以創新什麼,加上又我只有一個人...

晚上搬器材的診所,那個小兒OT感覺人不錯,告訴我很多 診所剛開始要怎麼做等等的事情,但是他覺得我是把他不要的器材帶走,他很開心,所以我不大開心><

他說setting要有兩年經驗,讓我覺得我真是菜到不行><他說其實小兒的器材都不貴,剛開始真的可以買多一點,他覺得之後要申請經費比較麻煩!因為我們把他們的東西都搬走了,所以他說他明天很開心地要去採買XD

 

接著,我就開始想很多,想太多!有時候!真不喜歡雙魚座!

然後開始找人講話,謝謝黛黛和小潔~

真不該只實習醫院,都不懂外面診所等等的生態和運作

然後我就死腦筋活像極了亞斯伯格!

其實這種從頭開始都要自己想得也不錯阿!

為什麼我要跟大家過得一樣!?XD

我的角色要讓大家知道~『職能治療其實很不錯耶!』那樣就很成功不是!

一步一步走,就會知道怎麼走~^^

很疲憊的我把自己的自信心都打垮了,真的是很白癡XD

 

所以想通了!我要趕快去補充睡眠啦!明天繼續奮鬥!絕對不再還沒打仗就棄械XD

我要當大家以後開診所的幕僚XD

 

 

上一篇:這是第一天呢!

下一篇:歡樂治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