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8:24:34ZOE

紊亂

有時候
心情也會生病
可是當下
卻找不到原因

一覺起來
思緒似乎理清楚了?
應該吧
或許是太多事情黏在一塊兒


昨天
”輔大的老師”來看我們唷
自從知道開始這種”探親”
就滿心期待是主任、施老師、江老師的
結果竟是新老師來看我們@@
哎呀~我想看到媽媽的心情阿>.<
我激動得打電話給江老師
老師說應該是姊姊唷,沒這麼老XD
開學了,老師在忙碌嗎?
結果老師說他在洗杯子
還真像他^^
哈哈
現在是大一的導師了唷
不過他說
這學期課比較少
要做研究、升等的論文等等...
都還沒講到什麼話
卻因為輔大的老師要跟我們說話
就倉卒的跟江老師掰掰了

我們在我們平常評估的小房間
黃老師和士哲老師真是不改幽默
還必恭必敬的端茶給我們
真是承受不起阿XD

落差有點兒大
原本應該是見親人的感覺
現在卻是第一次見到面的老師們
卻要跟他們說我們實習的事
而我覺得自己又不大穩重
都還沒理清自己的思緒
又好像在搶話講
真有些兒討厭
曉薇穩重多了
又可以提出不錯的建議
我只能提出一個”頭”
然後呢
不知道該怎麼講出我想說的
我應該先想清楚的
我想我一定有些兒興奮想說些什麼
想說些想跟老師們說的事
關係卻不夠貼近
似乎沒有講完
似乎...
似乎時間也太短

就像
士哲老師總是排太多case給我
我都沒法細心的照顧到每一個的狀況
感覺都只是半調子
又要接新case
卻怎麼接都是不同的感覺
總會有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狀況
不同的挑戰
想到都快要實習結束了
我該有什麼樣的水準才算不錯!

相對於早上秋文老師給我的case
感覺對他們是一整套的了解
又是個落差

作業做完了
卻遺忘了還有其他的”小作業”要完成阿
又忘記要”計畫”然後徹底執行阿
我恨透了自己還有明天的想法
都快枯萎了
總麼總是喜歡做跟作業無關的事呢><


想清楚再做
馬上
毅力

上一篇:最喜歡的事

下一篇:教師節

外國人 2007-09-22 17:34:45

蛤,怎麼會是新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