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5:29:35ZOE

教師節

昨天是教師節
一早來大家就在趕工寫卡片
我們八個人寫七張老師的卡片
我怎麼覺得一寫完
對每個老師
都增加了好感^^

我們為老師們精心改編了一首歌
加上舞步
前一天晚上排到六七點
說好一早來就在老師辦公室門口
貼上邀請函

一到中午一點
我們一大陣杖的出去迎接老師
老師們都紛紛說黃老師送我們就好了
感覺出去會被我們吃掉
有的老師還討論了起來
是要表演什麼?脫衣舞嗎?

我們改編張震嶽的我愛台妹
變成
我愛老師‧老師愛我
老師的地方是念老師的名字
然後
對我來說X老師最OO
X是老師的姓
OO是老師的特色
然後中間RAP的地方
就分別是我們的名字+動作
配合的舞步有些兒”台”
不過這才符合這首歌麻XDDD

雖然我們跳得東倒西歪
老師還問我們喝了幾瓶酒
醉成降
”笑”果還是達到拉
老師們也都一直在笑

整首歌詞我們最有默契的地方就是
到最後一句時
大家都同時忘詞
還忘兩次
我們都快笑死了
老師也是
不過那句竟然是
”祝老師們教師節很快樂”

老師們都笑著回去
我們也是
快笑到不行啦
後來呂老師拿米香給我們吃
還說是新鮮的唷
快吃
接著他說
黃老師以為我們要幫他”洗咖”耶
哈哈哈
原來教師節的習俗
是幫老師洗腳阿
結果搞笑的阿甘竟然說
好吧
既然老師都這樣說了
那再去貼一張紙
上面寫說
如果要我們幫忙洗腳的老師
請在4:30在副木室門口排隊
然後我的腦中就想到老師們排隊的樣子
用”我們吃飯的傢伙”幫老師洗腳
又笑到不行拉XDDDDD!

真是不錯
八個人一起想、一起做
雖然幾乎都是搞笑阿甘的鬼點子
然後大家都很開心

希望下一站
也是這麼有活力!


上一篇:紊亂

下一篇: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