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1:15:42ZOE

關於今天的Activity Analysis

活動分析
是我最後一個上台的報告!

都完成了耶,以後就沒有那種熬不過的日子了耶
可是卻沒有原先想像的那樣解脫的喜悅
反而覺得自己還要再加油!
對於報告時老師問我的問題
想起來還是覺得挫折阿~
都不知道老師要問我什麼
在報告前,努力地想把它整個連貫地想通
結果我還是想得沒有這麼透徹阿
為什麼每次總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討論呢
原來一個”活動”背後的學問這麼大…
雖然覺得挫折
卻是可以承受與砥礪的
加油!我要再加油!
或許不要當成挫折想
就當成是討論好了
像平常和老師討論一樣
有學到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怕挫折,也不要當成是挫折!

突然覺得開心
開始規劃我的接下來一個月
該怎麼利用呢
加油阿
要想的更多!
讀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