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1:10:57ZOE

關於昨天的case presentation

我還不夠好
總會發現好多缺點
沒關係我要再努力再加努力
好好把握剩下的四星期
好有好多沒有學到的!
要更progressive

我很緊張
拿筆做visual field時,手都一直抖,好好笑
也評得太快拉XDDD
我的個案也是,似乎也想把它做好
也很快
黃老師說我們好像套好依樣XDDD
XDDD諜對諜

頭好脹
好多東西該記
要問老師的、該和老師討論的、要印的資料、答應同學的、要幫個案準備的、我要看什麼書…好多
歐歐,overloading啦~
在車上怎麼就是睡不著,坐挺挺,頭腦好多思緒在跑呀跑
還好到家梳洗一翻,坐在沙發上後就好多拉
還好睡一覺起來又是重新的開始

case presentation真的好緊張
準備得再多
老師也有想得比我多比我好的地方
老師很棒
一步步引導我
在台上
我得到好多
改正了許多觀念
OT要考慮的真的很多!
而且要想很多。
不是單純列個目標而已~
該怎麼做
且達到的成效如何
都要全面性地考慮

要更sensitive去grading活動(且要記得他有哪些活動,已經grading到哪裡了)
還有很多個案一起的時間要怎麼分配時間,記得做多久時間(大環境的掌握)
要想更多個案可以做的,然後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