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8:06:25小羊

李慕白之手

這件事蔓延快一個月了,「才處理完一個誤會又跑出另一個,為什麼會這樣啊?壹允,妳知道嗎,我真的累了,真的無力,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了…」

我相信他真的累了,從來沒見過學長辛苦地揚起嘴角後,還讓我發現眼底有殘餘的淚。「可是,學妹,我不想放手,我-不-想-放-手。李摹白說過:『當我們握緊時,只有拳頭,當我們放手時,就能擁有全世界。』」


這樣的畫面──我們在樓梯的轉角,月光斜斜地照進來,拉長他的憂愁,風在這裡迷了路,著急吹著心更冷的他。這時----

學長的右手,先是握緊的拳頭,施力了好幾秒,然後把手一放,音樂盒突然打開,上面
有成群的舞者映著澄黃月色,翩翩起舞,我好像聽見Di DaDi的Waltz。
原本看著遠方星空的學長緩緩回頭說:「但是我不想放手,如果只剩拳頭,我還是只要她,我願意犧牲一切,只要換回她。」……
 
 
回到家的我,還想著學長緊實的右手,「當我們握緊時,只有拳頭,當我們放手了,就能擁有全世界。」這一幕,鑲進了羊的心底。
換個角度,把拳頭之外的空氣,想成全世界吧!因此,下次我會告訴他,拳頭是一個愛,被全世界緊緊包圍著。

另外,我們也可以問自己,能否成為一位深情探索家,發現他人的優點,緊緊地握住愛、延伸愛?也希望我們是一位深情包圍者,當他(她)手心裡愛的精靈!

上一篇:大戀愛家

下一篇:希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