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3:53:20小羊

希望在


最近晚上作完惡夢,早上起來左胸膛隱隱作痛....

接連多日,同學問羊為什麼不去給醫生瞧瞧,

其實我也想去,但是啊~~

四月到五月中旬的腳傷,

八九月蛀牙風波,剛作完根管治療,

還欠著許醫生一顆假牙,至今仍然"落跑"就診

中間還有頑固的過敏鬧事,讓羊好想暫時和醫療院所隔離


(所以呢~~再拖個幾天吧~是小小休息,與棉被溫存的大好理由呢!)


至於,疼痛的感覺,特別是在胸口,

請別輕易嘗試,就像十萬次毒吻,攻佔我的舌心,直至眉頭滲下了汗水.

痛到了最苦,最痛的高峰

摸著左胸處,總是想到,下面住的就是我的心臟,

然後又會想到傷心咖啡店裡,朱少麟創造極盡完美的海安,

那一個晚上,那一個沙灘岸。有這麼一雙最美的雙眸,透露最深的絕望,告訴吉兒:

世界最冷的地方是這裡,是心底(他摸了摸心臟)--


每次讀到這一段,

心都有一陣痛,

好像愈完美的人,總有著最冷眼的人生.


幸好,我是一個不怎麼樣,但知足惜福的人

備課備到精疲力盡,研究所聽課,死黨對我有誤會時,

總是變變魔法,甩甩頭,搖出一杯香濃的珍珠奶茶,寫張紙條偷偷祈禱,

一顆珍珠就是一顆希望,只要簡簡單單喝下它,就要滿滿無窮的希望.

畢竟考研究所,教書的路並不平坦,

偏偏還有知己好友拼命"損"我的顛跛石子路,

才讓我這不平凡的人生,搖啊搖,顛呀跛的,看盡最美的風景

上一篇:李慕白之手

下一篇: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