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1:51:54淺黑色

千鈞一髮之真實身分

老闆要我在他的電腦上看是否有收到他寄的信

那一刻我感覺我心跳加速

短短幾分鐘恍如走過地獄一遭

難道...難道...我就這樣因此而出櫃了嗎

又因為這樣的舉動讓同事開啟好奇的心

原來在他們心中我多了另一個身分

好在這段猜疑沒有持續多久

是個有驚無險的一天......

 

 

 

最近公司一大堆新資料必須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匯入主電腦

原本超強爆發力的老闆也受不了這次龐大的工作量

於是他開始把一些部分資料交給我們做

這讓我原本就已經很吃緊的下班後時間更為縮短了

看著一封封老闆傳來的工作

真猶如石門水庫洩洪般一發不可收拾

什麼叫我若沒完成我的部分下一個人就會被耽誤

我只能說老闆心機真重

不過說歸說還是得趕緊完成自己的進度才行

和ASH討論後我們一至認為要完全把資料全部匯入可能要到暑假了

不知道是老闆給我們信心還是怎麼的

竟然跟我們說只要一個月就可以完成

哇~老闆真把我們一個個都當電腦高手在用啊!

好笑的是老闆跟我們要伊媚兒的時候竟然有石器時代的人舉手說不會用

哈哈哈~有夠好笑真不知他是想逃避工作還是真的只會飛鴿傳信

 

說到這重點來了

前幾天老闆說他都把工作寄給我們大家了

結果我們一個人也沒收到

於是要我們在他的電腦上收信看看是否還是沒收到

當時不以為意只是收信嘛!

不過當同事T先生進入他的信箱後我整個心跳一萬啊!

當然T先生在打密碼時大夥都是有所顧忌

不過當T先生一進入信箱後我們一行人當中包括了老闆都死盯著電腦看

大夥都在幫T先生檢查看看是否有收到老闆所寄的任務

只有心快跳出來的庵發現這樣做信箱裡的所有秘密會被一目了然

天啊!說到這我已整顆頭皮發麻了...

平時其實是很少在用信箱的庵

偶爾也會近去看看有什麼狗屁啦渣的東西

但我唯一沒做的事就是......庵還真沒有習慣會刪信件耶!

這下可怎麼好啊!

當時在我印象中好像是有幾個情色網站傳來的認證庵未刪

對於信箱裡充滿著色情信件是不足為奇的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有被情色信件擠暴的困擾

當然也包括我們的老闆

但是啊!庵擔心的不是色情信件而是認證啊!

什麼猛男俱樂部或男體1069啦哩啦渣的認證的

要是被看見不就等於是今年公司內最具爆炸性的八卦了嗎!

我終於有感受到緊張時那種胃抽痛的感覺

還不僅這樣...

記得在庵印象裡PC HOME裡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個留言通知信

就是凡在庵部落格流言者在電子信箱裡都會通知

開頭什麼PC HOME裡有個誰誰誰流言給你什麼的

哇靠!這樣我隱藏多年的部落格就要見光死啦!

去死吧!當下我真有股衝動想直接辭職

難道庵一世英名就得毀在這個奇摩電子信箱裡

當時的庵就只能保佑能來個大停電之類的又或著電腦爆炸之類的蠢願望

輪到庵的時候真的連走過去都覺得腿軟

不過老天總是眷顧好人

沒有大停電也沒有大爆炸

有的是大老闆突然把大家叫到另一個電腦旁去看新產品

這下庵有勝算了

一直想知道庵這個秘密的好奇寶寶ASH和T先生都被叫過去了

只剩下庵和老闆

這讓我起碼有個勝算

進入後庵以迅雷不急掩耳的光速快速瀏覽然後登出

當然庵是沒看見老闆是否有傳到庵的信箱(回家後發現還真沒傳到餒)

反正交差了事了老闆應該也不太再去問了吧!

就這樣結束庵的驚魂收信事件

哈哈...很無聊的小事吧!

不過只要處理的不當就會是大事囉!

回家後庵立即刪除信件內所有可以證明庵是同志的事實

不過這樣庵可是要天天檢查信件裡還會不會有什麼線上觀看猛男之類的通知信說

因為接下來的幾天老闆為了要確認大家是否都有收到信件

於是要大家在下班前用電腦收一下信

這次真是嚇死庵了

比被房東發現還糟糕......

 

 

 

事後ASH問庵信箱是不是有秘密

天啊!佛祖保佑ASH當時沒在我旁邊

ASH說要不是被拉走你的秘密一定會揭發

庵笑著說那還真可惜啊!庵都刪掉囉...(非常的得意忘型)

後還ASH死皮賴臉的說好啦告訴我你的部落格啦!

ASH說你都給T先生提示那我勒!

我狂笑說好啊你要一樣的提示庵也可以給你

庵的部落格6個字跟顏色有關......哈哈哈!(這哪們子的提示啊)

ASH大罵幹!鬼才知道啦!

後來我決定再給ASH一個提示就是向日葵

當然庵不會笨到給他向日葵這個名子

庵說部落格名稱跟我們最近討論的話題有關

而且是非常密集的有講到的名詞

在此說明一下...

最近我們的話題是"刺青"

沒錯庵想去刺青到了一個只要有構想馬上就就去刺的境界

公司T先生也要刺邀庵一起

ASH也要刺但得讓他老婆大人同意才行

不過AS說他會偷偷去刺

而庵一直掛在耳邊的就是庵想自己設計向日葵的圖形加上庵中文名子的其中一個字

還畫了很多向日葵的草稿給T先生和ASH看

但庵始終不滿意...

各位看倌們您說這提示是不是非常明顯啊!

哈哈~對於ASH來說這是個又讓人更想猜測的提示

但絕對猜不出

後來ASH說好吧!你別再說了

一直提我只會更想知道

我說如果哪天我們生活沒了交集你還記得跟我要我會給你

比如我沒做或著你沒做了

我接著說因為我不希望你看了後會對我有不同的認知

因為現在相處很好啊!

ASH說如果真的不小心被他發現了勒!

我說那請不要對庵有所改觀因為庵還是庵

對你還是會像是現在那樣

同時也希望ASH若真的看到了請保持沉默

說到這ASH更好奇的說

好了~你承認吧!你是不是國安局派來的幹員

不然怎麼會有天生這麼優勢的體格簡直是練武奇才

我笑著說~噓!不要再說了

ASH又說還是我根本是個殺手

到我們這你有什麼目的

這讓我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乾脆說庵是外星人來地球觀察人類算了

而ASH是我第一個要研究的生物

天啊!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這又讓我想到多年前第一次跟好友小玉出櫃時

她也是胡亂猜測

還說那不要給她看好了(有那麼害怕嗎!)

小玉竟然說我的秘密是為了升官不惜和老闆亂搞關係的職員

她說如果這樣她會瞧不起我

這真讓我啼笑皆非

不過老闆若是庵的菜庵可以考慮看看喔!哈哈哈......

因此庵現在在公司多了個身分~國安局幹員= =...

 

 

題外話......

繼上次PPS線上觀看敗犬女王後整個就是愛上了

不過目前只看到第十集

第十一集是早已經可以看了但庵ㄍ一ㄥ著不看

有看的人應該知道第十集無雙的前男友允浩學長相隔六年回來了

重點是在看預告時發現第十一集整個就是大複合啊!

雖然知道這部偶像劇最終的走向一定會是好結局(阿不然前面跟盧卡斯是曖昧心酸的喔!)

但就是不忍心看到盧卡斯傷心

這樣心情會跟著不好耶!

所幸ㄍ一ㄥ著不看

但你們知道想看又不能看有多痛苦嗎!

總之希望這禮拜可以有好的開始

這樣庵才可以開始看...

 

不過為了ㄍ一ㄥ住不看敗犬庵想了個辦法轉移目標

就是友人和格友大力推薦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到今天為止看了三集

感覺還不錯說~

我只能說小天怎麼都演這種讓人會很心動的角色啊!

 

上一篇留言庵有說怕看了命中一劇會錯亂

我想不是庵會錯亂是盧卡斯和紀存希都是很貼心又讓人動心的男人

所以我覺得敗犬裡的盧卡斯有那麼一點點紀存希的味道

好了就這樣..

 

在來這張圖的男生是不是很迷人啊!

其實我只對東方人有好感

他是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的一個

Marco Carta義大利歌手

最近非常紅

1985年5月21號在義大利的卡利亞里出生

10歲喪母兩年後父親相繼過世後來和她的叔叔一起生活

在2007年參加義大利電視選秀節目Amici di Maria de Filippi

當季他是最受關注的一位選手

長達6個月的賽程學到作為歌手所要具備的條件

累積大量的人氣也鍛鍊自己唱歌的水平

終於得到當季的冠軍

08年他發行單曲per sempre收錄 Ti Brucia得專輯中

去年6月13號發行了自己首張專輯~Ti Rincontrero

也因為從小不凡的經歷造就他非同於同齡人的成熟氣質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聽

哈哈...庵承認一開始是因為他的美色(羞)

 

以下是Marco Carte 今年參加 Sanremo的時候

憑參賽一曲 La Forz Mia拿到冠軍

淺黑認為超陽光的啦!很輕快很好聽

大力推~加上他富有磁性又沙啞的聲嗓真的是性感到不行

當然還有長的陽光好看是關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_9FoKAq2QU

順便一提當時拿下季軍的老將Sal Da Vinci

則憑Non Riesco A Farti lnnamorare一曲拿下季軍

這也非常精采

整個就是雞皮疙瘩好聽到不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7XStL9Zjh4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要去睡覺了!


 

 


 

上一篇:害羞的霜淇淋

下一篇:再續陽光第一步

KAYA 2009-05-18 07:12:20

我跟你說歐 我姐在一旁聽了Anggun

就說這歌不錯啊 這韓文的嗎?

我差點沒滾在地上!

最近移情到MarcoCarta的歌上


雖然聽不懂義大利文 但真的有感受到力量

插個話 腦中突然連想到足球


結果 我去查了這首冠軍歌La forza mia

當然沒有全部中譯啦 但有幫你查到歌名的意思

la forza=力量 mia=親愛的


所以翻成中文應該是

愛的力量


翻成白話的意思

親愛的冤家 給我超能力吧!


哈哈哈 小時候、開心鬼看太多了!

版主回應
我也是被Marco Carta的嗓音給吸引住的
不是他的美色喔= =

Anggun的歌果然大受好評
啊不就是芭樂歌嗎!

話說回來你給我的那張還滿悶的餒...
有點無奈說> <
2009-05-20 12:37:19
KAYA 2009-05-09 06:50:54

歐 我載到上次沒給你的兩首歌!

Non Riesco A Farti Innamorare

跟Anggun的那首!

我只能說非常難喬到的說!

所以....

哈哈

下次MSN記得來跟我要歐!

版主回應
妳也太強了吧!
話說CD還沒等到也真擔心
道底訂不訂的到阿> <

這週見面時記得給庵阿~
耳朵快癢死囉!
2009-05-11 13:13:00
2009-04-22 21:52:40

咦沒想到你有工作了耶
那你可以救濟救齊偶了呢
話說如此
偶們也不熟還訴做夢比較實在
不過你過的還是一樣精采丫

版主回應
在平凡的生活裡盡量過的精采些
這一生庵過的很平淡
現在...我希望開始絢爛美麗

哈哈...庵現在也需要救濟耶^^
2009-04-23 04: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