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4:11:41淺黑色

害羞的霜淇淋

 

是自己的自尊心在作祟嗎

要我買個霜淇淋就好像是小拇指翹起來被發現一樣令我感到不自在

啊不就是個冰淇淋而已...

 

這些天終於有漸漸步入夏天的感覺了

習慣穿短褲的庵在凌晨回家的路上已開始覺得沒那麼冷的受不了了

既然有了熱的感覺

那麼相對的冷氣也開始運作了

甚至和ASH的話題已開始在今年的八仙活動上打轉

怎麼辦怎麼去該找哪些人一直是我們最近熱衷的話題

好笑的是ASH早已買好新的夾腳拖了

有沒有那麼緊急啊!

 

還有最近的ASH因為受不了天氣悶熱的感覺

開始吃起霜淇淋來了

基本上庵對於霜淇淋沒有什麼好感

因為庵一直認為對於吃霜淇淋和買霜淇淋這個舉動非常娘

所以當ASH真誠的邀約我一起買霜淇淋的時候我總是拒絕他於千里之外

直到有一次ASH硬是幫庵買了一支

哈哈...太害羞了於是偷偷躲在庫房吃

 

 

最近ASH喜歡上吃霜淇淋

而我總是在一旁看著他吃

那種感覺就像是當初當兵在新訓時給我的感覺一樣

和一些來自各個地方的兄弟們同一連

其中摻雜著各行各業的的精英

雖然一到部隊大家都是同一種人~菜兵

但多少還是有帶點或學生或工作的氣息

其中一定會有的就是江湖味很重的弟兄

也就是俗稱的大哥或台客

尤其是當他們上衣脫下的那一刻

你可以清楚的看見他們身上的刺青

再加上他們叫罵的口氣儼然就像是活生生的古惑仔般令人覺得熱血

哈哈~打到這到底跟吃霜淇淋有什麼關係阿

請看下去...

重點是因為在營區無法自由的想幹麻就幹麻

例如你不可能隨時隨地的像要去7-11一樣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所以通常就會集體被帶領到所謂的福利社買日常用品和乾糧

在那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除了非常復古的日常生活用品以外就是一堆過氣的復古零嘴

其中最令我訝異的是好久不見的蔬菜餅乾

就是那種三角型其中一邊缺個角的那種看起來有點像是英文字母的A

封面是一位楊林年代青春玉女手裡抱著一堆蔬菜的大姊

就像是坐時光機來的一樣令人懷念

好笑的是在這你可以看見平常威震八方幹起人來就像要對方命一樣的大哥

手中握著霜淇淋又或著寶咖咖

令人想發笑的是吃著王子麵時的表情說有多天真就有多天真

那種不忘放棄殘留在指頭上胡椒粉的感覺

和著些江湖弟兄們搭在一起還真是奇觀......

 

 

你能想像一個很有威嚴又或著很有霸氣的男人站在傳奇面前點多多綠嗎

庵不行耶!因為這實在是需要極大的勇氣

你要庵正大光明的買保險套或衛生棉庵都可以坦然的面對

但要我買多多綠或滿天星之類的零食我想打死我也不幹

哈哈...打到這我都想笑了

是我有問題嗎?我很納悶的問自己

還是庵太ㄍ一ㄥ了

不過......

前天庵突破了

因為太想吃霜淇淋了於是鼓起勇氣買了一隻

自庵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親自出馬買那麼高難度的食品

ASH一直狂笑說看我站在那一臉就是不自在的感覺

說真的站在那等的剎那真有種一世紀的感覺

漫長到我想放棄

尤其我後方又排著一堆國中高中的小女生

我真想紅著臉大聲的對她們說~這是買給我妹妹吃的

庵從來不知道原來買個霜淇淋難度這麼高勇氣值必須要很高

 

結果當天還看見有的人為了買霜淇淋而停車下來買

還看見穿著西裝的先生舔著霜淇淋的模樣

那麼是他們勇氣過人還是庵想太多了餒

 

總之庵還得練習如何鼓起勇氣買霜淇淋這項工作

畢竟庵不想被視為異類或被ASH笑

庵想成為買零食的高手= =""""

 

 
 

 

插個話題是關於腳踏車的

最近有考慮買腳踏車

因為流行因為熱潮並不是

是因為想省油錢外加可鍛鍊腿

我承認是因為看見越來越多人騎的關係

讓我覺得那我騎在馬路上應該不那麼奇怪吧!

畢竟現在騎腳踏車已成了全民運動了

不過庵顧慮到的是板橋到士林的距離非常遙遠

去上班的途中還算可以接受

那下了班勒!

別忘了庵公司可是出了名的晚下班

有時開會到凌晨一兩點是很基本的

記得上個月留下來盤點到早上五點可說是空前絕後的早啊!

那麼我還有力氣再從士林騎回板橋嗎?

 

不過似乎我快被ASH說服了

他說我們一起買到時在一起騎車去健身

哇~好個健康計畫啊!

不過把力氣用在騎到士林的距離再上健身房這樣不會因此而虛脫嗎?

庵會不會在上班的當中倒台啊!

但有好想騎腳踏車喔!

這樣我一個月就可以省近八百的油錢了耶!

可說是健身又省錢

好中年人的想法喔

雖然庵是> <

 

如果真要買就會是這一兩個月內

真的入手後再亮出來給大家看...

 

 

 題外話......

最近讓自己覺得真的步入中年的症狀是...

我竟然不知道有PPS這種東西

當ASH熱中在PPS的時候一直不斷要我趕上熱潮

但我總是興趣缺缺

阿不就跟電視一樣嗎幹麻多此一舉啊!

但當我發現週遭的大部分人都知道PPS這個東西時我開始有點遲疑了

原先我還不知道PPS這是個什麼東西

於是也沒聽ASH話去下載

總之就是覺得麻煩

直到每個人都用訝異的表情看我時我才認清這個事實

好嘛!庵很落伍好嗎

但ASH極力要我用PPS的原因是~敗犬女王

 

 

ASH一直不斷在我耳邊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逢人就問敗犬女王好不好看

結果意外的是他問的人都說好看

就像是不看台製偶像劇的傑都說好看

讓我也有想看的衝動

 

下載PPS後就聽了ASH的話看了敗犬女王

原本不抱太大期望

沒想到還真中招了餒

不看還好一看便一發不可收拾

這什麼鬼阿也太好看了吧!

我第一次覺得阮經天這麼有魅力

不過不是庵的菜

還有我第一次覺得楊謹華很正

比她之前其他的表現還要好

當我下載PPS後剛好是敗犬女王播到第九集

到這我才知道原來PPS的好處是我可以連著看

甚至要看什麼有什麼

不會累格又不用下載真的是不錯耶!

哈哈~我想不用介紹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重點是還可以看電影說

最近看的是葉問

也是好看到不行

推薦大家去看很值得

看完葉問會很想找人打架做出詠春拳的姿勢

ASH就是慘遭我連環打下的犧牲者

接下來等敗犬播完後我要挑戰的是一直沒機會看完所有的6人行

明明就很好看阿!ASH說美式的幽默很無聊> <

有人贊同嗎!

 

借敗犬之劇整個又狂聽原本不以為意出新歌的靜茹

多年前都可以為她的歌聲感到幸福

很溫暖很感動是我給她的評價

不過這次出片沒造成太大的騷動

是宣傳不夠嗎!

不過拜拜犬之賜我重新聆聽靜茹的新歌

我只能說一部好的劇無論配上什麼主題曲都會好聽

並不是靜茹的歌不好聽

而是剛好不在意卻又意外的發現其實不錯聽

總之...好看又好聽

大力推薦

單無雙和盧卡斯的命運會如何勒!

基本上下一集氨和ASH約好了先不看

因為女王和多年不見的允浩學長要舊情復燃了(看片尾是這樣啦)

這可讓大批擁護小天的影迷如何是好

但庵相信女王終究會和盧卡斯在一起的

阿不然前面鋪成都是鋪心酸的喔!

劇情的走向最好不要讓我想砸電腦

 

哈哈...和ASH討論敗犬劇情時真覺得我們很像小女生

都這把歲數了兩個大男人的話題竟是偶像劇

所以我說一定要去看敗犬啦!

 

 

 

 

 話說在看敗犬的前一兩個月裡諳敗家了

哈哈~不好笑

庵的鞋很多而且多到一個不行

因為房間又小所以地上都是鞋

多到走路很困難

於是終於買了鞋架

但好像也放不下二十幾雙鞋

於是庵忍痛丟了三雙看起來最不會再穿的鞋

但......

在這一兩個月裡我馬上又敗了五雙鞋

其中的一次是一次入手兩雙

好啦庵知道不行這樣太該死了

不過庵就像中毒一樣對於鞋子抗拒不了

 

下圖這兩張的鞋真的是很浪費說

話說庵已經有一雙無敵的鋼頭踢不爛了

結果還是敗了這兩雙一樣不同色的靴子 

 

咖啡色這雙穿第二次摔車

有點慘不忍睹但還是可以穿頹廢的感覺

但至今只出沒過兩次
 

上面這雙同父異母的靴子可能是我當時卡到陰才會再入手的吧!

明明一樣的靴重點是我還有不敗的同色踢不爛

那麼又怎麼會買下它勒!

重點是至今沒在外曝光過

連穿都沒穿連試都沒試

令我感到匪夷所思

兩雙近七張小朋友

敗家敗家......

 

再來鄭重向大家介紹這一回敗家的最喜歡鞋款(意思就是其它都是垃圾就是了= ="")

這雙來至義大利的C&8真的是我想入手超過一年的鞋款耶!

時尚又不失休閒

整雙鞋的設計感很重

穿起來如虎添翼輕快的很

好看好穿指數高達8顆星

這雙打折三仟出還滿合理的耶!

庵很喜歡

但一樣出沒不到三次= =


近看是不是很讚~ 

穿在腳上看是不是也不賴

哈哈~這張穿起來拍照所以是穿第三次

 

其他的鞋不介紹了

一雙是健身房耍帥時要穿的

沒啥看頭不就白鞋一雙

一雙不知如何定位給它

就是一雙普通要拿來穿搭的鞋囉!

國民鞋"歐屎大"

 以上....雖然敗家但很滿足^^

 

 


 

小金老師 2009-03-29 23:39:10

我學生也都看pps..
只是我還不習慣電影看簡體中文,
以及電腦的小螢幕..
果然是老了..

版主回應
剛開始庵也只是覺得阿不就是電視嗎!
不過後還雖然沒有很沉迷但就覺得多了個方便性
老師...讓我們一起趕上年輕人的步伐吧!
哈哈...
2009-03-30 12:42:25
本城男子 2009-03-23 10:07:21

啊~ 那個楊林年代的A型餅應是喜年來的蔬菜餅乾吧!
那時候廣告有提到是V不是A哦!...唉~ 我比你和TAKI都要老...=.=

不過不解的是為什麼霜淇淋和多多綠被歸為娘的食物呢?
還好這兩種我都不吃...:p

版主回應
看了本城對於A型餅精闢的了解說明
庵笑了^^
以後會記住是V型餅...

對於霜淇淋和多多綠被歸類為娘食
庵也不清楚
淺意識就這麼覺得吧!
我常把食物擬人化給予性別和年紀
昨天又和ASH聊到
你認為黑色會的刺青大哥嘴裡吹著BB糖適合嗎= =....
語畢我們狂笑...
2009-03-23 12:51:06
Taki 2009-03-22 13:28:16

當年多愛楊林啊
沒想到你的文章裡居然提到了這號人物
ㄏㄏ

敗犬我也是這兩三集才看到
也是每次看每次噴淚

:P

版主回應
哇!Taki暴露年齡囉~
不過咱們應該是屬於同一年級的同學說
哈哈...

Taki大一定要把敗犬從第一集開始看
庵真心推薦

話說前幾個禮拜在士林有看見Taki大你
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
很奇妙的感覺...
2009-03-23 05: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