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6:18:10淺黑色

這是在釣人嗎!

 

 

龐大的車體朝我慢慢逼近

沒想太多以為只是要讓後方的來車先過

聽著NP3裡播放的音樂陶醉等著紅燈倒數

突然隱約聽見身旁方才靠近自己的休旅車裡正放著碰茲碰茲的電音舞曲

接著休旅車再更靠近我一點

很明顯的等紅燈的車潮裡只有這部休旅車整個是停斜的

好不顯眼的一部車啊......

 

 

紅燈倒數飛快在承德路上奔馳是庵的習慣

但終究趕不上下一個路口綠燈的倒數就得再次等待

突然感覺後方車輛的燈光由遠處打在我背上

越來越靠近越來越明亮

開始感到怪異是因為這部休旅車越來越靠近庵

明明承德路這麼一大條偏偏要和我擠機車等待格

凌晨的承德路上車輛怎麼多也用不著如此靠近吧!

搞什麼鬼啊!

後來他靠近到和我只有一部機車的距離

車內的電音持續大聲的令人覺得刺耳

突然庵的餘光感受到車內的動靜

休旅車不僅是非常靠近庵還把車窗給搖下

這分明是要給人家看嘛!

因為受不了休旅車百般的騷擾庵決定撇頭看看車內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不看還好一看竟發現昏暗的車內有雙手正上下搓弄著疑是根狀的不明物體

 

媽的!也太扯了吧~

我想這位先生武功也太高強了吧!

邊開車還可以邊手淫

想必他就是傳說中承德路上的休旅車自瀆怪客

其實庵在之前早已看過三次了

只不過想等到集滿十次再跟大家談論這個自瀆怪客

但這次他真的太靠近庵了

到忍不住想把他給記錄下來~哈哈!

 

在這想請這位勇氣可佳的自瀆怪客麻煩請不要把車開這麼近很危險的

還有夜深了音量請控制在只有螞蟻聽的到的音量好嗎!

不然你這麼靠近庵音量又超大難免其他機車騎士會往我們這邊看

啊若是庵像今天這樣無動於衷的話是不是大家會把庵給想成"被嚇到不知怎麼反應"

又或著旁人會覺得我們是朋友你才如此靠近庵

以上會讓庵相當困擾餒= =

重點是若真的是想讓大家看請開個燈外加把頭上的鴨舌帽給拿下好嗎!

啊不然害羞的話也可以請庵把車頭撇向你那邊提供你光源

我想這樣偷偷摸摸的也很累人是吧!

最後要說的是......

你放的音樂是哪個DJ的啊!= =

 


 

再來要說的是庵前一篇賣的關子

話說這個超忙碌的年節期間庵幾乎可說是放棄了一陣子的健身計畫

有在期待庵D奶的人要再耐心等囉!

其實這段時間庵是有上健身房兩次

想說再抓抓槓鈴的感覺

好啦!其實是心虛外加想念健身房裡的猛男啦!

庵想說看看年節有沒有其他的生面孔

結果人是比平常多

尤其猛男多但瞎男更多

大約評估了一下猛男多是和庵差不多年紀的

反而像是去玩的大學生卻一大堆

舉個20公斤就叫媽媽的

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來佔器材餒~

器材就在少了重點是還在那給我大肆談論健身完後要去吃蚵仔煎

哇靠搞什麼啊!有練跟沒練一樣啊~

好啦!抱怨完了又離題了

 

庵要說的是按照慣例庵健身完會使用健身房裡的浴室清洗一番

當天洗好澡走出淋浴間後找了張椅子下來擦頭和整理衣物

突然其中一間淋浴間的門碰的一聲被打開

走出來的竟是一位全裸的男子

其實在健身房裡應該見怪不怪

但在這庵還是第一次正大光明看到有人全裸光著身子站在我面前哩!

害庵可以感受到當時的臉一定跟喝紅酒的那晚一樣紅

後來這裸男在在鏡面前數分鐘一動也不動

庵只是假裝正經的整理東西邊偷看他~哈哈!

他站在鏡子面前庵坐在他的右手邊椅子上不到三步的距離

幾分鐘後裸男把身子向後轉

到著庵開始又覺得怪怪了

一般出浴室的應該會開始擦身體或整理東西的

怎麼他連擦身體的動作都沒有

後來庵在喵他的時候發現裸男也在看庵

整個不知所措的庵都不知道要把頭往哪擺勒!

接著在看他時發現裸男的小弟弟開始不安分的慢慢漲起

重點是他還是看著庵

哇整個刺激耶!真害怕他會像餓虎撲羊一樣撲向庵

當然庵除了偷看還要假裝若無其事的樣子

哈哈~庵是偷窺狂

可是在那樣的情況下我想是人都會多看兩眼吧!

裸男漸漸勃起的小弟弟看來是不太害羞

結果庵竟然也有了反應

真該死!這要庵如何光明正大的站起來昂首闊步勒!

好在ASH的一通電話暫時緩和庵不安分的小淺黑

庵趁機看了他小弟弟...喔是看了他一眼後

趁小淺黑還沒甦醒前快步離去

結束這場尷尬又令人興奮的淋浴間

庵承認離開後滿腦子淫溢

想的都是方才在裡面所看到的畫面

不過庵在想這這位裸男應該八九不離十也是個"同學"吧!

尤其是他看人的眼神

再者庵突然驚覺他這樣的行為模式該不會是在釣人吧!

怎麼有種動物在求偶的感覺......哈哈哈!

 


 

 

以上其實昨天就應該可以發了

氣死人的是打到最後一個字時竟然電腦當機

忍不住在夜深人靜時大深叫罵三字經

我相信一定有人有這樣的經驗

所以庵這篇是打一段記錄一次

不然再給庵罷工一次我可要摔點腦了

 

還有本來還在猶豫這篇要不要鎖的

因為太內心的感覺了

又覺得自己像變態...哈哈!

不過算了!這才是庵真正的感覺啊!

如果再鎖文應該不太好吧!

怕人進來發現很無聊被幹譙

哈哈...打不下去了庵要去睡了

艾雄就是派克 2009-03-23 23:37:56

我喜歡第一張~~

版主回應
朱曉輝越看越迷人... 2009-03-25 11:33:02
2009-03-06 09:09:27

所有作為
就是要旁人看他在做的事

突然想到在自己車內自瀆
符不符合”公然”猥褻的犯罪要件?

版主回應
哈哈...這種人就是愛現
你若反應激動他會表演的更起勁的
他整個表演慾很強啊他~

庵想這應該可以符合犯罪要件...
2009-03-07 04:08:06
派克 2009-03-06 01:02:54

唔....
我不敢去健身房
我怕我瘦長沒訓練過的肌肉被偷笑
一直到現在健身房是我性幻想地點呀
:”D

版主回應
不會啊!
庵剛上健身房時身材也沒說很好啊~
其實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然在健身房那種充滿怪物的地方你會更覺得自己渺小哩!

趕快加入健身的行列吧!
可鍛鍊身體又可以看你最愛的猛男^^

話說你要休息一段時間了
嗯...只能說庵會等你歸台的~
祝福你...
2009-03-07 03: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