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2:36:23淺黑色

再續陽光第一步

 

 

基本上庵對於指定設計師這事很不以為意

一來可能是因為庵都是以短髮為造型

而短髮也沒啥太大的變化

再來就是庵一直沒有碰到真的覺得剪得不錯的

所以每次都會選不同的店面

就算常去跟設計師也熟但就是不指定

反正覺得就是要找到會剪庵頭髮的人

因為庵的頭髮很細又不容易抓起來所以很令設計師頭痛

這也就是庵為什麼要把頭髮留短的其中原因之一

這樣除了會很陽光還有好整理

但經過這次的剪髮事件後我撤徹底底的改變了

怎了嗎!

繼上次那個'兩光白目自以為美麗人生的白癡設計師後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zo27/3/1285794527/20070507130219

 這次我又再度遇上了自以為是愛德華的設計師

我只能說頭髮被剪壞真的會想顧殺手做了那個設計師耶!

 

 

公司的附近有一家連鎖感覺時尚的剪髮店

因為他們店長是我們的客人

當然也就會順便跟我們公司上上下下推銷他們的公司囉!

有時突然想剪個頭毛就會到那去

其實是因為懶的找其他店

而且又很近

索性常常光顧

但很巧的是每次去我一樣都是不指定

然後每次被派來剪我頭毛的設計師就很巧的都是同一人

不指定的狀況下我們相遇了有八次

這不是命中注定是什麼

於是在第八次我跟她要了名片

最大的原因是我要什麼感覺他都能像變魔術般達成我要的感覺

缺點就是話很多

每次跟我聊到興奮的地方時就會停止動刀

然後林杯整個就是暗自請求她快一點因為庵要趕上班開門

不過久了也就習慣了

自己自動早到個十分鐘讓她聊個夠

 

後來也因為這樣咱們越來越熟絡

之後她一看到我變知道我要什麼

跟她要了名片後...

第一次被庵給搞丟了

結果一進門迎面而來的還是她

於是不指定都不行了

你們說這是不是超巧的啦!

 

不過這樣的巧遇也僅止於在這次的剪髮前

本來庵想把頭髮留長點再去一次剪個陽光頭

結果敖不過兩旁的髮尾在耳朵上曖昧的來回飄動

於是打了生平第一次的電話預約

結果沒接

庵想是放假去了吧!

於是抱著不指定的心情再度走進這家剪髮店

這次迎接我的不是我所熟悉的設計師

而是一名陌生未曾看過的帥帥設計師

坐上刑台後感覺的出來他硬是擠出一些話來跟我聊天

例如幾歲在哪工作之類的機械式問答

訪談過程得知他是新的設計師剛退伍

是個社會新鮮菜鳥

後來我把我要的感覺跟他說後

他竟說有點難度

這就算了還直抓他自己的髮型驕傲的說你要像我這樣要很費工夫

哇靠!庵根本沒說要跟他一樣他在自豪個什麼勁

後來我跟他說要小趕一下

在此先說明一下

其實設計師很不喜歡客人跟他說很趕

要嘛下次早點來設定時間簡直破壞設計師的創作

這是一般設計師很不希望聽到的話

這次是因為之前幫我剪的設計師都知道我要上班的時間

而且都會配合的很剛好

所以在時間方面是沒問題的

這次庵都提早去了他竟然還跟我說要一個小時多喔!

我整個就是面有難色啊!

後來算這設計師識相懂得察言觀色

於是老兄他只幫我修了 一下

不修還好一修我整個差點沒休克

大家吃過脆笛酥吧!

沒錯這位創意大師竟然把一個不知年齡幾歲的虛擬動畫人物的髮型

套用在我這步入三十的中年男子頭上

我當下整個無言啊!

怎麼可以遭成這樣啊!

真有股衝動想跟他說叫你們老闆出來

要不是沒時間了我還真想跟他說我剪光頭好了

這真是個很遭的剪髮過程

不過只要想到上次的安全帽頭我心理上有平復些了

 

結果我在要結帳時竟然看到我設計師了

我整個很不給這位美麗人生設計師面子

在他遞給我名片時我沒看著他然後對著我的設計師說~啊!有上班都不用接電話的喔!

結果我的設計師連忙跟我道歉

我只能說對這位美麗人生說抱歉

等學習個兩年再上檯面吧~

 

哈哈!庵這樣會不會很壞啊!

可是就真的很難看啊!

這幾天會找時間再修一修吧......= =

 

 

好誘人的背影=///=

 

 

記得前幾篇我還在說在公司用老闆的電腦開信箱差點強制出櫃的事

結果這世上還真有人跟庵一樣糊塗勒~

話說上上次放假回到家發現多了一台手提電腦

原來是因為我們家電腦無法上網

可能是中毒之類的吧!

所以淺黑弟跟朋友借了手提電腦來用

當天因為公司的事務關係於是跟老弟借了手提電腦打資料

結果當我在找尋不小心被刪掉頁面的紀錄時

大發現在最常瀏覽網站上發現"同志淫煤"和"拓封"還有"tt1069"

哇!整個大發現耶~

一般異男是不會知道這些網站的

就算知道也不會去上的

 

看了他msn照後發現他是長的不錯

但不是庵喜歡的類型

不然庵就也留下一些證據給他囉!

 

 

 

題外話......

今天放假跟剛從外島放假回來的豪一起去逛新光

不去還好一去發現怎麼隔了那麼久東西還是那麼多

還有庵的雷達一直嗶嗶響

我想在裡面專櫃的男生有98.753%都是gay吧!

好笑的是我和豪走到一間專櫃選鞋子

過程中還選了衣服去試

結果小姐對我和豪說為什麼我們的胸都凸凸的

哈哈!驕傲的勒~

還好今天有很努力的做重訓才會導致胸部瞬間升級D罩杯

後來豪又問了店員~那我們剛走進來妳該不會覺得我們是GAY吧!

我聽了差點沒跌倒

不過說實話今天我們走在一起還真像是GAY餒...

 

今天只有敗一件衣服

一件粉紅V領T帶點緊身

本來是豪要買的但SIZE太大索性放棄

因為只剩最後一件

 

後來本來要去士林CK特賣

結果繼上是大失敗後一點興致也沒有

吃過東西後庵就狂奔回桃園陪淺黑爸吃飯了

今天重點不在逛街敗家

而是和三個月不見的豪見面

氣的是三個多月沒健身的豪竟然還是舉的比我還重

這就算了還比之前壯個兩倍

這...這..這怎麼玩啊?

所以我下定決心在豪還沒退伍前庵一定要超越他

不然他一退伍就要去考執照了

那我可能永遠都沒辦法追上他了= =

 

 

上面這張圖片好可口

這幾天桌面都是他

身材也太優了說......

 

 

最近也沒發生啥事

後面就來看圖吧!

 

身材很勻稱肌肉線條分明

一付勾引人的樣子是在幹嘛!

 

早上了庵先睡了......


 

上一篇:千鈞一髮之真實身分

下一篇:暗殺

2009-06-13 10:12:39

哈哈

我都一定要給圈內人剪

不然我會不安

也有嘗試過給女生剪

但是不如預期

一次就嚇到了

版主回應
其實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剪
重點是要剪得好看才最重要啊!

我看你只是想看帥哥吧!哈哈(溜~)
2009-06-16 03:15:29
小金老師 2009-05-10 18:03:35

呃..
同志淫媒,有這種網站嗎?
以後我也不太敢讓學生用我的電腦了..

版主回應
電腦這東西就像是日記一樣
怎麼可以借人自己的私密日記勒!

哈哈...我有好幾次差點就電腦出櫃了!!!
2009-05-11 13:16:01
2009-05-01 10:00:04

青春的肉體大部份都是美麗的

版主回應
美麗的肉體卻要是成熟的才好看^^
個人癖好...
2009-05-06 01: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