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5:16:16淺黑色

搞什麼年假元宵節!?

2月21日是我睽違一個月後的第一次放假
真他媽的有夠久> <
上個月1月16號後因為卡在過年於是到這個月的22號才輪休
這比當兵禁休還要久
搞的我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快受不了了
有種在坐牢的感覺
原本還因為碰到元宵節而無法休的說
結果老闆看著假單本來還說...不是說元宵不準排休的嗎
但一看到是我排休...哈哈!就放人啦!
只因為我一整個月都還沒有回家
老闆果然還是有點良心的
不然我得等到下禮拜才能休勒!

雖然撐了很久但很高興的是21日是元宵節餒
四年沒過元宵了
今年第五年竟然讓我給遇到
禁休到此一切都值得
當天一早便帶著愉快的心情騎著我的小黑回龍潭
一個多月了從吵雜的都市回到閒靜的鄉下還真放鬆勒!
回到家的早上就是個忙碌的開始...
當天早上十點回到家休息一個小時後便和老爸去伯母的麵店吃中餐
一個月沒看到我的小姪子還是一樣可愛
但令人感到吃驚的是那兩個小蘿蔔頭長的還真快
從一ㄧㄚㄚ害羞的叫舅舅到現在一口流利的舅舅聲
聽起來格外的高興
看著他們快速的長大還真高興但也意味著自己已慢慢的在老化了!哈哈~
當天中午最讓我意外的是看見了我久違的二堂姐
我們同年感情相當的好
從小到大我們總是像朋友一樣互吐心事
尤其是國中時期叛逆的階段
因為我們年紀相同所以也就非常的契合
當年二堂姐還真的是叛逆搞的伯母都快得憂鬱症了
還因此常常求助我的關係來暗中查看二堂姊的行蹤
直到我當兵去她到外地工作之後便很少很少有聯絡
當兵後一年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
二堂姐變了很多但還是我當年所熟悉的那個人
之後就再也沒她的消息了
只是偶爾從伯母口中的知她在台中過的如何
如今一晃眼五年過去了當天能再看見二堂姐還真高興
我們聊了一下我就趕去看我奶奶啦!(也好久囉)
一方面是因為過年沒回家吃團圓飯
另一方面是奶奶在過年期間摔倒了
但好在沒有什麼大礙
奶奶老了常常一個人待在家裡看電視沒人和她聊天
我知道和老人家聊天是需要耐性的
於是我便很努力的擠出很多話來和奶奶聊聊
聊天當中奶奶終於忍不住問了我關於媽媽的事
我坦然的向奶奶說媽媽發生的事
而奶奶一開口便追朔到她的30年代
一直說當年她多辛苦就有多辛苦
結果我老媽竟因為某些事最後竟然選擇和我老爸離婚
我只是回了奶奶~如果兩人相處不快樂那倒不如分開
更何況我和我老弟都長大了也已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目前只要兩人都快樂那我也就不必再去想些有的沒的了
和奶奶聊天我的發言權很少差點進入夢鄉
於是半小時過後便說要去找朋友然後脫身
無論如何在這希望奶奶能身體健康啊!

在告別奶奶伯母和大姐二姐小堂弟後便趕回家補個小眠
回到家12點多於是杜咕到2點
然後到中壢隨便找一家店再把我留了一個月的雜草給處裡掉
雖然很貴洗加剪要600但剪完後的成果還真讓我滿意
但最最讓我感到滿意的是幫我做造型的設計師
一上樓便和我四目相對
突然整個有被電到的感覺
還真希望他就是幫我剪髮的設計師勒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就是幫我造型的設計師
身高和我差不多年紀也和我差不多
一般的髮型設計師在穿著上通常比較都是走視覺系的不然就是很龐克
但這位設計師很自然沒有很華麗的打扮
一件簡單的T恤配上一件棉褲和一雙全白的愛跌倒鞋子
再加上他那不苟言笑的神情簡直就是加分
一套服務下來從剪頭到洗頭到結束他都只和我說~
這樣可以嗎!?會不會太用力!?水溫可不可以!?(別想歪)
跟以往為了留住客人然後狂聊天的設計師不同
他顯得專業多了
尤其是在幫我按摩的時候我整個就是被他給征服了
從他指尖所傳遞到我身上的每個穴道壓下去的竟然都會被我誤解成是一種溫柔
當他十隻手指彈跳在我耳後時整個人突然很有感覺
我狂妄的幻想他是我的BF在幫我按摩
從頭到脖子然後慢慢的往下移到達胸部後......自己想(花痴症又犯)
總之是個愉快的剪髮時光^^

剪玩頭髮便到朋友家聊天
很久沒出門的朋友變的很頹廢
誇張的是自他退伍到現在也快一年了竟然還沒有工作
有一部分是家裡的關係啦!
只希望他趕快找到工作然後正常的生活!哈哈~
晚上重頭戲來了
吃過飯後和安與他BF還有沒工作的這位朋友一起去桃園看花燈
人潮還真多
我重頭到尾拿著相機一值不斷的拍
拍了一些好看的燈籠與一些很搞笑的燈籠
我們就一行人很白目的在人潮裡一直嘲笑那些做的很搞笑的燈籠
真是罪過啊!人家這麼用心而我們這樣狂笑
但真的是很奇妙啦!
但做的好的就真的有職業級的水準說
最後要結束前到了許願池燈籠前許願
丟了一枚硬幣敲到鑼~鏗一聲然後把我生日時的三個願望再重覆一變
整個就是希望它趕快實現
回家時看到有人在賣天燈
於是大家決定來放天燈
這是我第一次放天燈還真有趣勒
寫上願望後(還是那三個)到空曠的場地點燃希望之火
看著生平第一次放的天燈緩緩升空有種感動的感覺
願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回到家以是凌晨1點多了但還是在電視與電腦前ㄍㄧㄣ到五點才捨得去睡
然後隔天又爆累~
連客人都說我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
但大家一制認為我的新髮型很成功
哈哈~多虧了那位令我著迷的設計師^^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年後第一次放假
大家不要不相信這一天"一天歐"就是我的年假(很無力)

哈哈!(苦笑)習慣了啦~也都撐五年了隨便啦!

桃園主燈是好神土地公~
很精緻的燈籠其中一個
很搞笑的笑多啦A夢~那嘴巴是怎樣!哈哈哈~
我喜歡這老鼠娶親
許願池土地公燈籠
是鼠年還是兔年啊!?
他要去做蟹王漢堡嗎!?哈哈
有點真實的黃金獵犬~
寂寞緣精靈 2008-02-27 00:38:50

哇~~真好耶!真想要有專屬的髮型設計師,會不會那個設計師也是圈中人呀!按摩時幻想他是你的bf幫你按摩~~這idea還不錯耶!可以幻想一下下 呵呵~~對了 補充一下 謝謝你的花燈圖片呀!真好看 ^^

版主回應
沒有BF就很會亂想!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暴笑無俚頭的花燈
等有空再PO在相本裡
有興趣再去看看囉^^

再一次!祝精靈兄生日快樂餒~
2008-02-27 04: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