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6:15:28淺黑色

你說勒!

幾天前的某一晚八卦瑪莉歐又來我們這八卦了
結果這一次八卦的對象是我
瑪莉說有個熟客到他們那去拜年
結果碰巧遇到我走到那去拿東西
於是向該店的人說我很像GAY......
我想不用問...我的夥伴們一定都點頭如搗蒜並且跟著起鬨說他們也覺得=_=""
真的是厚~
當時真想看看是哪個八卦王在掀我的底
聽了後我依然故做正經的說~你不會跟他說我是啊!(這招常用)
說完旁邊的同事連同瑪莉歐都笑倒~~~
之後便遺忘這件事

昨天三個客人來我們這找另一個同事拜年兩男一女
因為我不認識於是並沒有上前去加入他們的話題
我只是在一旁偷閒的邊聽他們在跟同事聊些什麼
突然瑪莉歐又來我們這八卦了
當時一進門瑪莉歐便興奮的向我同事說
這女的就是那一天說LO像GAY的人
這時瑪莉並不知道我站在他身後
但這個八卦女卻知道我站在她自己的背後
然後我的同事便說~喔!原來就是妳說的喔!
我想當時這女的應該感到很尷尬吧!
她不發一語的背對著我
我能想像當時她的表情是多麼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尤其又是在不認識的人背後指指點點
最後還被當事人聽到
哈哈~我真想看她的尷尬表情一定很好玩
她的朋友則幸災樂禍的笑她白目
她依舊不敢轉過身來看我
只是又氣又尷尬的捶打瑪莉歐口中重覆念著~厚!你很賤餒......
為了化解她的尷尬於是我上前用手拍了八卦女
然後一付老神在在的講話口吻對她說~沒關係妳別介意還有更多人說我像勒~
結果我想八卦女仍然感到尷尬所以還是不敢面對我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想問八卦女她覺得我哪裡像GAY勒!
其實這件事說來也真矛盾
一方面我不希望有人知道我是個GAY的事實
但總希望自己的身上會有些蛛絲馬跡讓同道中人一眼就能看出我是
至少不會到現在還是小姑獨處一個人
真不好意思我是很被動的啦!!!
自從開始接受自己的同志身分後
我開始有意無意的讓自己看起來更像是"同學"
用另一個說法來講也就是認清自己的性向啦~
我想也只有接受自己別人才能接受自己吧!

經過這件事後我發現...
有一半的女性都覺得我是GAY甚至根本就覺得我是
雖然也有少數人覺得我不是
但那是少數
然後有一半的男性友人根本不覺得我是GAY
雖然也有少數人覺得我是
但那也是少數
唯一覺得好奇的是男性友人都覺得位啥我沒女朋友
而我的回答總是千遍一律的~因為工作太忙
不過我真想知道在別人眼裡我到底哪裡像勒!
是我的言行舉止露出破綻還是GAY氣越來越重了捏
曾經一位友人好奇的問我是不是GAY
結果我的回答等於是默認
我說~你覺得勒!?(很一般也很白目的回答)
友人說我根本就是個GAY
還說不介意然後要我跟她出櫃
我總巧妙的閃躲
但她卻不到黃河心不死
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回答她我是不是
而我想她根本就已認定我是了吧!
一次我反問她如果我是的話勒
結果她說她會很興奮
我整個無言
在她的面前馬上又少了個對象了怎麼還會很興奮勒!哈哈~
同樣的問題我問了公司的工讀蝦姐
結果蝦姐興奮的說希望我是
然後她想要知道同志生活的一切
我的媽呀!這有值得興奮的嗎
我很不解
還有個女客人在我跟她開玩笑我是GAY後(哈哈!本來就是)
竟然也也興奮的尖叫
然後一直重覆的想要確認我是不是GAy
在我說明開玩笑後很明顯的她很失落(哇靠!失落個屁啊~)
唉!真搞不懂這些女人在想什麼
我只能說要被檢視的感覺還真不舒服
不過話說回來若真要出櫃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先選擇女性友人吧!
至少覺得她們比較容易接受同志
反觀男的友人我想就順其自然好啦!
因為我根本不敢去想當他們知道了會怎麼樣
所以我出櫃的對象都青一色是女的啦!

最後我只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更有勇氣讓別人接受自己
相信自己有一天也能夠站在陽光底下
願天下所有的GAY兒們都能幸福......

題外話......
本以為忙碌的日子已結束在初五開工後
結果並不是什麼事都能"事事如意的"
今天...下著雨的一整天竟然還是忙碌
快不行了啦!我快虛脫了
自除夕前兩天開始到今天我就已開始不正常用餐了
對於認真極力想減肥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損傷
本來晚上8點就不進食的自己
在這幾天卻因為過於忙碌而無法用餐
很扯的是...通常下午2點買的中餐結果都因為太忙而到八九點才能吃
其中一天還硬是到了晚上11點時才吃下冰冷冷的第一餐
整個有夠心酸的啦!(嗚~)
然後凌晨下了班真的按耐不住肚子的委屈
於是最近又開始吃了宵夜
不過還是很控制
從以往的一次3個國民便當的食量降到一個(哈哈!很努力吧)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公司附近最近開了一家10層樓的健身中心(新聞有報導)
整個興奮啊!
因為裡頭有健身房耶!
然後一個小時消費只要50元餒
怎麼算都划算啦!
等這看吧!我腹上的泳圈將會與我告別的
等著吧!我將用我最完美的身段來迎接今年的夏天嚕!

哈哈~~~~~~~~~~~~~~~~~~~~~~~~~~~~~~~~~~~~~~~~~~~~~~~~~~~^^







黑軍 2008-02-13 16:59:17

你到底在上什麼班阿...也太忙了吧

版主回應
苦力班啊~
不是太忙......是無敵忙~> <~
2008-02-14 03:32:19
壞壞爛好人 2008-02-13 15:15:47

加油囉
減肥乃一生之志業
祝減肥成功

你在我學校附近嗎?
什麼店有會員呀?

好人

版主回應
是啊!
年都結束了是該開始減肥囉~

我嗎?
如果你學校在士林附近那我想我們應該很近喲!
2008-02-14 03: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