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7:36:03淺黑色

下雨的除夕很煩餒~

這個年還真難過耶!
每天都在下雨下的我心都煩了
這幾天雖然天空不作美
但還是一樣人潮擠的水洩不通
好久沒有這樣忙錄了
今天一回到家感覺雙腿都快殘廢了
現在一心只想趕快過完這個年節假期
真想好好給它休息一下
但每年都還是一樣的殘忍
就是年後開始排休
然後依照慣例還是只能排一天假不能連休> <五.六.日.一照樣還是不能排
哇哩勒~那跟平常日有什麼兩樣啊!
算了!現在我最希望的是......拜託老天別再下雨了~我會很幹的啦!

今天和老闆在對帳的時候突然老爸來電
整個有想哭的衝動
老爸知道我不能放假還是撥了通問我有沒有吃飯
一聽到這裡眼淚差點用噴的
雖然只吃了一個漢堡盒大小多的雞肉飯沒啥作用
但還是跟老爸說吃很飽了
當時同事們都利用兩小時回家吃年夜飯了
只有我和老闆獨立撐著(很淒涼說)
接著老爸問我何時有放假
我只是苦笑著說應該是十幾號吧
哈哈(苦笑)~其實等到可以放假已是二十號以後的事了
有種當兵禁休的感覺
於是老爸簡短的問候後要我放假前再撥通電話回家
在這裡強烈的感受到老爸的關心
老爸!新年快樂捏~最希望的還是你能身體健康啦!

快過年了通常會有一大堆會員回場
但今年不知是不是下雨的關係回場的人變少了耶
看了去年過年時打的文章還發現有一推可口的會員回來
但今年似乎陽光型男肌肉型的會員都消失了
真令人大失所望
唯一令我感到激賞的紹軒有回來
就是淡大研究生那一位
昨天看著他站在我們店門口
然後抽著菸的模樣真的是讓人有股衝動把他打暈然後抱回家(又在幻想)
今年紹軒又變了變的更有型了
鬍渣平頭就算了變瘦的他有點略壯整個就很MEN
尤其是笑容和客氣的態度讓我覺得真的是完美到沒話說
隨性然後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感覺很瀟灑真讓我著迷
好了啦!紹軒趕快出櫃吧!
都老大不小了還沒有女朋友也真讓人懷疑
為啥這麼說勒~因為紹軒的樣子最好會沒有女朋友
我只能用我微弱的同志雷達來感受紹軒的性向
哈哈~我也真無聊
紹軒!新年快樂啦~你是第一個讓我今年感受到唯一一個值得等待的會員^^

今年真沒有過年的氣氛
少了很多的鞭炮聲
是因為是台北市的關係還是下雨的關係?
就是少了過年過節的氛圍
但還是高興的感謝小羽老媽貼心送來的年夜飯
雖然遲了9點多才吃
但還是心存感激~謝啦!凃媽媽
你的大白菜包生魚片還有不知包什麼粒狀的好吃夾心捲真的是一極棒啦!

最後今天讓我感到意外又高興的是
原本以為下了班的落寞要到來了
結果安又再度的出現在我面前了
好意外喔!又要噴淚了啦!
怎麼這麼讓人感到窩心啊~
下了班已是凌時2點多了
我們就近的茶店坐下來聊個天
哈哈!今年總算不再是一個人過除夕囉!(對我來說只要還未睡就還是當天啦!)
謝謝你啦!
祝你和哥哥還有....ㄟ忘了問怎麼稱呼的你的學弟
大家都新年快樂喔!
你的身體要保重喔!明天要去阿里山玩要注意安全囉!
放假再去找你們捏^^~

最後要謝謝支持我新聞台的大家也都新年快樂啦!
新的一年庵可能會更忙碌但還是會用心來打文章的
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有所突破
感謝!感謝!
喔~還有別再下雨了好嗎!!!














傑夫 2008-02-12 22:44:19

看你的這篇文章,感受到了許多的五味雜陳...
農歷新年哦!無論是一個人過節,又或是有人陪伴,只要自己的心境好,生活一定會充實開心的!
幸福就是自己把自己照顧好,過自己開心的生活.
~ 新年快樂.永保安康~

p/s:不曉得你是怎麼發現我的新聞台的呢?

版主回應
雖然已有好多年都是一個人過了
但不免還是會覺得孤單
但為了以後我得咬緊牙關學著去習慣
謝謝你的關心也祝你能在新的一年裡能順心

至於我怎麼點到你的新聞台嘛!!
應該是在找蔡健雅的標籤時意外點到的吧~
哈哈!有空會常去你那看看囉^^&quot&quot
2008-02-13 07:12:15
黑軍 2008-02-10 13:02:32

WOOHA~新年快樂喔!!
下雨真的討厭!!
回老家看到不熟的堂表兄弟變很帥
心裡有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哈哈

版主回應
這一波的雨也真的是太靠杯了~
年都過了還一直下
這個年還真難過餒

喔!對了...也祝你新年快樂啊^^
2008-02-12 05:54:26
∞玄滕∞ 2008-02-10 00:07:55

對啊

我去我喜歡的人家裡

也只能待在家

都不能出去走走....

版主回應
可以往中南部發展啊~
不像我因為要工作哪都沒辦法去啦> <
2008-02-10 05: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