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2:52:04淺黑色

老天爺!庵可以申訴嗎!?

這整個月真的是瞎透了
我想這是個不屬於我的月份
真想飆髒話但卻又不想向老天認輸
是怎樣廟也去拜了
而且年關將近做任何事也都很小心啦!
為什麼就是可以這麼的衰呀~
這個月賠大錢就算了小錢也一直不斷的賠
才剛領的薪水似乎才看了一眼馬上就少個壹萬了
哇靠!這個年要怎麼過呀~
看來TATTOO鞋又要再等我ㄧ個月囉!

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鬼遮眼怎麼最近這麼容易的忘東忘西的
才剛接下的任務五分鐘後忘的一乾二淨
放在口袋的藍筆忘了拿出來還一直質問別人在哪裡
忘了未剪的標整個就是一直吐一佰
我看先放個壹仟在這個月會不會比較不傷啊
厚~真的氣死人了
我看我乾脆去做慈濟好了啦~

連日來的陰雨真的讓我非常不爽
衣服乾了又溼
溼了又乾
這樣不厭其煩的輪替快讓EQ高的自己來個大抓狂了
我整個就不想認輸怎樣
我想再衰也不就這樣了嗎
就快過完這個整人的一月份了請讓我平安的度過好嗎
不過我想老天爺是上癮了
雨天鑰匙這兩個不相干的東西硬是再度讓我上演了一場有家歸不得的戲碼
前天一個難得陽光普照的大好日子
以為一切都將否極泰來
但是並沒有好嗎!
整個帶衰事件就發生在我下班後...

設定好保全系統後本來應該興高采烈的回家
但就在牽車的同時突然感到一絲的不安
口袋中很自然的搜到了小黑的鑰匙
但就是覺得怪怪的~
突然的好像被賞了一巴掌一樣清醒了
咦~早上出門時家裡的鑰匙不是放在口袋裡嗎
怎麼會空空的
不會吧!才第一次將門鑰匙放在口袋裡不會這麼衰吧
於是我深深的相信自己一定是放回包包裡了
然後抱著一顆恐懼的心來回翻動我的包包
不知已被我翻動了千百回就是找不到我的鑰匙
就像警察搜身一樣整個很仔細
只差沒把內裡給撕開
最後終究是沒有
這把鑰匙對我很重要的
沒有了它就等於我在台北已失去了一切
於是推測應該掉在公司裡了
然後折回公司
但越來越不安了
因為我的印象裡當天上班時一點鑰匙的存在感也沒有
但還是抱了一絲絲的希望進去找
果然~
這一次我變聰明了竟然沒有把鑰匙遺忘在公司裡
整個快不行了
因為有可能的地方都翻遍了
最後還是放棄
於是我想那就回板橋找鎖匠囉!
正慶幸自己在中和先前有看見一個夜間開鎖的招牌
於是很快的聯絡到師父
但聽完價錢後我寧願去睡公園
什麼嘛!開一次門竟然要600
我問他那我有兩道門勒?!
他問我是不是鐵門
我的媽啊~如果是鐵門要再收600
整個很賤餒>_<
怎麼最近黑心的東西這麼多
於是我開始殺價
結果黑心開鎖人竟然冷酷無情的對我說這是他們一般的收費
於是我再度的問他那我白天勒
他說200
靠!吃屎加飯兼配尿(請用台語)啦~也差太多了吧!
厚~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有必要這樣冤冤相凹嗎
在考慮為了要省錢所以還是放棄了
不過這個黑心開鎖人也真沒教養
可能是凌晨在睡覺的關係所以態度不是很好(阿不就夜間開鎖嗎)
在我回決他的同時他已不聲不響的掛上電話
媽的~當時真想報車站裡拐么么的地址給他然後關機
但因為太好心不希望在這個世界上的這個時間又有一個人衰
所以自己痛苦就好啦!
掛斷手機的同時一個人站在寒冷的夜晚停滯了有10分鐘
然後天空開始下起綿綿細雨這樣並不浪漫好嗎
彷彿就是小丸子裡失落的畫面重現
一個人站在寒風中突然一陣風呼嘯而過
還順便帶了片讓畫面看起來更加孤寂的落葉
真的是太暗然太心酸了
一時也不太想去打擾到麻吉一方面也太遠了
本來考慮去網咖的
但因為網咖的隱密性不夠只適合去打電動
於是動身去找漫畫王
結果板橋24小時的同類型店都倒了
果然在板橋沒市場現在的人都在家當宅男宅女
我不死心的在板橋市繞阿繞
還繞到中和去
因為太冷了又很晚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車
所以更顯的我活像個白痴
再找了30分鐘後我放棄了
最後只好騎到西門的e網
看了夜間的消費還真划算比起黑心鎖匠真是便宜太多了
於是決定在這落腳
一開始女店員親切的招呼真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就這樣在那我待上漫漫的一整夜
看了一部CLAMP的CHOBITS
還不錯看是關於人型電腦的故事(但沒很仔細看畫的是還不錯啦)
不過現在的漫畫王還真進步耶
要什麼有什麼
真的很舒適
小小一間的包廂就算待上一整夜也沒關係
為了不讓自己倒在漫畫王點了杯熱拿鐵
就這樣待到早上7點
我想家裡旁的鎖匠應該開門了吧
結果並沒有也太貪睡了吧
難道鎖匠都不知道什麼叫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
在心痛之餘再加上一整夜的煎熬有點快不行了
看著後照鏡中的自己已有會被誤認在嗑藥的模樣了
這時決定把房東挖起來
因為不好意思要房東過來於是我說過去找他
然後房東給了我他家的地址
很扯的是我又找了30分鐘
板橋幾時有幸福路我怎麼不知道啊
在路人與檳榔阿姨還有以為我要怎樣的上學少女的幫助下
還有自己方向感的推測正確下
終於讓我在市場的巷弄裡找到幸福路
也太裡面了吧!
一點也不幸福在市場旁一堆婆婆媽媽嘰嘰喳喳的吵的我都快往生了
拿了鑰匙後如獲至寶的立刻飆車回家
早上還真多車耶
原來只有30秒的紅燈幾時變成90秒啦
我想為了拯救地球麻煩大家請坐捷運好嗎
回到小窩當門開啟的那一剎那我的眼淚差點噴出來
看著我久違的床還有我擱置一夜未開啟的電腦
真想來個擁抱
但因為太累了所以運用了當兵所訓練的戰鬥澡快速的沖洗5分鐘
完畢立刻倒頭呼呼大睡
睡前看著鬧鐘時針正無情的指在9這個數字上
亂靠杯一把的庵要12點起床耶
然後直接受到打擊昏倒
煎熬了一整夜後學乖了一次打了3把備份鑰匙
看到這裡誰能比我衰??
當天下班非常順利的回到家
於是決定打這篇文章來告誡自己鑰匙要多打
然後打到一半想想先去洗個澡
結果在最後沖洗泡沫的步驟時~斷電
本人是用電熱水器的=_=
於是趁著還有餘溫趕快沖水
避掉了冷水沖澡的危機
此時......
啊~~~~~~~~~~~~~打了一半的文章
厚~幹耶!也太衰了吧
更扯的是我們這一棟只有我斷電
是怎樣啊!林杯是沒繳電費還是怎樣(還是有另收保護費我怎麼不知道)
連我隔壁的室友都燈火通明
真想借問我是否可以鑿壁借光(或許出去抓幾隻螢火蟲還比較實際)
厚~整個太衰了啦
還要等頭髮乾了才能躺在床上
我只能說年關將近我真的是衰是連連
今年又要一個人在台北過了
想到就心酸
6年沒回家過年了
只能抱著不用包紅包的心態來安慰自己慶興不用回去> <””
不過我想我可能會因為太過於忙碌而忘了自己很孤單吧~

好了終於完成了這篇我可是記錄了五次深怕再次斷電
最後...老天爺啊!別鬧了庵可不可以申訴啊!?



上一篇:坦誠相見

下一篇:下雨的除夕很煩餒~

Ponˋ 2008-03-12 22:59:01

CLAMP的漫畫都超好看的說
哈哈!
話說
那天快接近過年我的車鑰匙就這麼給他掉在---
要是我知道掉在哪就好
可是--進去大遠百不用五分鐘出來
我的鑰匙就不見了
不知道掉在哪
害我花600塊找鎖匠幫我開鎖打鑰匙
挨ˇ

版主回應
你只要想著還有人比你更衰就會寬心些~
像我撿到十塊也別高興太早
因為下一秒可能會不見一百==&quot
在我的記憶中好像有人叫過我衰神!
2008-03-13 14:24:04
小金老師 2008-02-03 18:13:41

新年到了,要快樂一點,運氣才會比較好..
嘆氣會縮短壽命的..

版主回應
我很快樂啊!
但是運氣似乎每況愈下> <
昨晚凌晨返家時車子又故障在台北車站了~(氣!)
我住板橋~無言......
2008-02-05 04:50:34
寂寞緣精靈 2008-02-02 11:13:24

>.<整個看起來真是倒霉透了,你今年有去安太歲嗎?我是前幾個禮拜下班後丟了車鑰匙無法回家,想不到你比我還慘~~~☆

版主回應
我啊~整個是倒霉透了啊!
但對於你丟鑰匙這件事...哈哈!那是我之前常會發生的事
得到教訓後我呢!
一共打了5把鑰匙分別放在不同的地方
深怕有車回不了家> <``~很瞎吧
2008-02-03 05: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