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3:14:14淺黑色

你們都要幸福下去

前天...一個美好的星期天
我帶著假女友如期到了女方家
一開始還自信滿滿的想絕對沒問題
好笑的是一路上才開始和假女友培養感情
討論著我們要什麼時候交往
然後彼此核對我們的生日血型和星座
然後虛擬出一段段我們想要美好的重要回憶
然後試著握著她的手習慣彼此的溫度好以應付突如其來的困難
在這一切之後我們離目的越來越靠近
結果我們竟然開始緊張起來了啦~
我們告訴自己要保持冷靜不然會穿幫的
其實我自己是不太緊張
因為我想人一定很多而且雙方都會很忙絕對沒空理我們
對於剛剛的演練只是以備不時之需
倒是我的假女友緊張的說出她想放棄了
哇嗚~來不及了都已經走到這步田地了我們只能見招拆招了(我是這樣對她說的)

結果我們才到女方家男方剛剛好到
果然不出我所料哲瑋看著我對著我笑是因為忙碌的我真的出現了
但他身為當天最為風光的新郎倌是眾人的焦點所以只對我只能遠觀而不能攀談之
看著他比平常還帥氣的進門迎娶美麗的書薰
我看的都感動起來了
畢竟我是一路看著他們從交往一直走到現在真的決定永結同心在一起
書薰很了不起的在哲瑋入伍的前一天才答應和他在一起
一開始就是先來個苦守寒窯的滋味
而哲瑋感覺好像才剛抱得美人歸又要出征去打仗一樣
不過剛開始分離的考驗也奠定了日後兩人交往的基礎
即使分開兩人的心卻還是緊緊密合在一起
和哲瑋在軍中的一年十個月裡我看到的是他對她的堅持
即使初到哨所的我們還是一個菜兵沒資格帶手機
但哲瑋還是一天至少一通電話和書薰談情說愛
到了可以帶手機的學長身份後更是隨時可見哲瑋總是手機粘著耳朵
現在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我還真高興勒!

不過我因為要趕著上班的關係在要去飯店的中途就已先離開了
在那之前我早已先塞給了他們一個大紅包!嗚~
看著他們的禮車駛去我真的感到有點給他難過
因為我竟然無法全程都參與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身為他的朋友我竟然一點忙也幫不上我真的感到慚愧
你不知道我多想參加你的婚禮
坐在拐么么的門口喝著礦泉水心裡納悶的想著...
這一次我才深深的感覺到因為我這份工作我會失去一些東西~然而是慢慢的流失
頭家對我說如果你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那你得學著放下一些東西
這四年來我不曾好好的徹底的和朋友們認真的聚在一起
我總是時間一到就得回公司
就連每逢過節我也是一人孤單的過
早以漸漸忘了年夜飯是什麼滋味了
到以我從中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我開始感到驚慌...

總之我沒能到場再次祝福他們真的很惋惜
但我的內心是真的希望他們能幸福
我心中的天使將包圍著你們直到永遠勒~

題外話......
結果假女友是曝了光
讓他們都看到了我一直掛在嘴邊的那個人
還好真的是忙到來個默契大考驗的時間也沒有
一直幻想如果來個這樣的活動那我不就準備等著去撞牆了嗎?哈~
聽完我和哲瑋之間的友情後
假女友才恍然大悟的說難怪你會無論如何也要參加他的婚禮(雖然只能迎娶)
雖說只能在場短短一兩個小時就要離開但我還是堅持要去
因為我重視...我重視這個朋友
結果我這紅粉知己也開始對我打抱不平了
她說我公司也太硬了吧!不能請假就算了連請一兩個小時的假也不行
哈哈..哈~(苦笑)因為庵是和老闆發誓一定要成功的啊!
所以我只能默默祝福囉!

上一篇:同志的謊言

下一篇:Gㄎㄚ的菜

寂寞緣精靈 2007-10-30 18:05:17

真幸福!可是老闆也真是,連幾小時的假都不能請!

版主回應
不能請假真的感到很難過
雖然朋友知道我的難處
但我知道這將會是我往後的遺憾...
2007-11-01 10: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