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4:59:35淺黑色

同志的謊言

我的好朋友終於要在這個月底結婚了
也就是在這個星期日
雖然我因為工作無法全程參與這場盛會
但我還是會去小露一下面
朋友說~不管怎樣你一定要到!
後面又加了一句很欠揍的話~因為我一定要拿到你的紅包啦!= =
本來還感動了一下~哇靠!
不過會這樣說的就是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啦!
結果我為了這個大紅包我可是整整一兩個月都無法敗家說

不過說到這個婚禮可真的是讓我煩了兩個月哩!
怎麼說勒......
話說這位好朋友(請見”祝福”一文)親自送紅色炸彈來找我時對我說!
欸~不管怎麼樣你一定要到場還有一定要帶你的女朋友來啊!
蝦米!!!女.....女...朋...朋...友!
頓時腦中一片空白+_+
挖哩勒!我要到哪生一個女朋友出來啊!
時間回到我開這個新聞台的一月份裡
因為我的生日麻吉說要我下了班抽空出去和他吃個宵夜
於是開始了這個美麗的謊言...
我和麻吉從當兵到現在少說也認識了有六七年了吧!
中間我都沒交女朋友(應該是不可能交女朋友)
不免引起麻吉的懷疑
雖然他知道我工作真的很忙
但在沒有女友的陪伴下一個正常的男人怎麼會受的了勒!
於是他經常問我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我總是回答我以工作為主(回答的很心虛)
但時間久了這樣的回答似乎變的牽強起來了
於是在我生日的聚會時我撒了一個自以為完美的謊言
就是告訴我麻吉和眾朋友~我啊!戀愛了~
大夥好像是久旱逢甘霖似的瞪大著眼睛!嘴巴!耳朵!
看著我逼問著我要我說出從交往過程至今所有的心路歷程
就像電視上新聞媒體那樣追問著當事人~請問你們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
然而我又不能像第一家庭的公主一樣大喊~
你們用大腦想一想嘛!我一天工作10小時下午上班一點從板橋的家出發!
一天站十小時到凌晨一兩點......(然後歇斯底里$@^%$!?*)
於是聰明的我馬上想到我那個紅粉知己
心中就默默的下了這個決定~就是她了
因為...我非常有把握可以說服她當我的假女友
因為...我們的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因為...朋友有難她一定不會見死不救的
但也因為要說這個謊於是我又得用另一個謊來騙我這個紅粉知己(真是罪過啊!)
唉~果然要說一個謊要用好幾個謊來圓這個謊(我會下地獄)

嗯...所以囉!這個禮拜我將會帶著這個地下女友出席我痲吉的婚禮
這是史上最大危機勒!
不過我已算好如意算盤了
當天眾朋友當然也包括麻吉一定會忙得不可開交的
我想誰都沒那個美國時間來盤問我的交往過程啦!
再加上12點前我一定要離開回公司
所以更沒有時間好好聊聊
於是我幾乎可以很有把握的解除危機的安然離開現場
一切就等這個禮拜日吧!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啦~

P.S我想不少朋友應該也和我一樣有這樣類似惱人的問題吧!
因為不知道坦白後朋友會不會接受會不會排斥
於是撒了這樣的謊來騙別人
我不是故意的啊!


題外話......
前幾天你又傳來一封簡訊
我沒回...
依舊是一封你關心的簡訊
好不容易回神的我因為這封突如其來的訊息又將我慢慢拉回
雖然對於你我免疫了
但還是不想再去胡思亂想
疑問?
一個令我困惑的疑問
男生與男生之間這樣的簡訊代表著什麼樣的感情
我和最好的他也都不會有這樣的情感
什麼簡訊什麼關心
在男生與男生看來不都是噁心吧啦的嗎
為什麼你會傳來這樣的訊息來讓我誤解
是我想太多了嗎
厚~突然頭好痛
趕緊去給他睡上一覺吧!


插圖為厲害的網友所繪...

上一篇:送牛奶的...

下一篇:你們都要幸福下去

莫負好春光 2007-10-29 16:35:32

到了適婚年齡這個問題真得很煩人說
每次重大節慶遇到親戚時
這是最尷尬的話題
只能用傻笑解決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但日子久了還能裝死多久勒~
已快三十的自己真的很擔憂說...
2007-11-01 10:55:03
寂寞緣精靈 2007-10-24 15:33:36

跟我一樣,我被問到也都是說以工作為主,呵呵。不然我是不會找假女友假裝,這法子倒是沒有想過!蠻妙的~~

版主回應
隨著年紀的增長工作這藉口到最後也只不過是別人眼裡的另一個疑問!我總覺得紙終究是包不住火,若我不走向這社會所認為的應該,到最後我勢必要對自己與家人或朋友們坦白!
哈~人越老是不是越悲觀啊!
2007-10-25 08: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