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0:05:54Yen

只想當個平凡人

我想當個平凡人

從別人那邊聽到
很多人說我拿安全帽就在耍屌
我只想說
我家只有這兩頂比較安全
其他都是西瓜皮
安全重要??
還是平凡重要??
我也想平凡
但不想拿自己的生命當作我考到駕照後的賭注
我媽是誰
我也不想
難道我媽再回到過去那樣嗎??
說真的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而偏偏
大家都只看我家那本最難唸的經
我想當個平凡人
我知道
有時我真的很討人厭
畢竟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
我很喜歡大家
不管是不是討厭我
至少我的生命裡
還有你著個”朋友”
也許我的認知短淺
我很不適合當”牽線人”
但我知道
我在做什麼
我很清楚
我在幹什麼
也許大家都不知道
但是我很想讓大家知道一件事
我和你們一樣
都有夢想!!

各位
畢業之後我最大最大的夢想是
”朋友”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話說前幾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娘砲 2008-06-10 00:15:12

以上所有事情!
我都沒有針對這幾件事來弄你
我在我網誌PO的文!
&quot五月天事件&quot我不爽的不是你媽
而是你的態度


或許我醬子講你還不知道你為什麼錯!
但我告訴你
當一個人針對你時
你該想的是:
這個人有毛病嗎,明明沒惹他!他幹麻針對我!

但是
當很多人針對你時
你就該想:
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這麼多人針對我?!
而不是一昧的把自己的苦訴說給別人聽
醬子對&quot很多人&quot都不公平!

還有!很多事不是在我們的面前做
就以為我們就不知道!

說實在話!
我們那幾個人想弄的人很多
但是我們弄那個人之前
會去想到底這行為該不該&quot嗆&quot
我絕對不會看誰不順眼就對他開砲
(有也是鬧著玩的!)
你最好想想你做錯了什麼令人不快的事
等想清楚對錯之後再來PO這篇文也不遲!

這不是在威脅你
而是在告訴你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很不快
你大可刪掉~
但你要想清楚我PO這文的用意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