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7:35:04Yen

話說前幾天

呵呵!!
其實只是想補前幾天的精采好事
^ ^

前幾天!!(如果我記得沒錯.應該是大前天吧!)
我和林潤德(阿德)載補習班都很無聊
除了打電話的.弄文宣的.幫其他人的
就剩我們兩個沒事做~”~
於是就和他聊天壓
聊一聊.聊到大同山(不知道怎麼聊的)
之後我們就說
8點我們提前下班(撲!我根本就沒有上班壓)
之後就和阿德先回他家拿手電筒
然後就火速前往大同山XD(火速?撲~~阿德不敢騎太快.因為我的前後輪都平了)
到了大同山
哇屋~~~~~
超暗超暗
沒電燈~”~
但是到了上面
超漂亮的~~~~可惜~”~
旁邊是”阿德”!
唉~~~~
之後他又說
桃園虎頭山那邊更漂亮
可是更多人
之後想想
嗯..............好吧!!
又火速前往
哈哈XD
到了桃園
屁股也爛了~”~
停好車.阿德就各買了一支香腸
就找位子做
撲~”~
同樣的感受
兩個大男人看夜景
ㄟ..........怪怪的吼
撲撲!!
兩個人啃著香腸
看看四周
唉~~~~~都是情侶> <
真的是該找一個陪陪了
之後和阿德聊天
哈哈XD
才發現我和他有好多共通點
沒想到
我和他那麼好聊耶!!
話題多的勒XD
哈哈哈XD
改天等我換好輪胎
你騎一台
我騎一台
再去吧XD
還是要等你找到坐你後座的人
我也是
哈哈哈哈哈XD

上一篇:只想當個平凡人

下一篇:久違了 報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