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7:19:03Yen

心情

現在的心情
很自由
很奔放
今天是考後的第一天
我的生活也開始恢復正常
不再翹課到補習班看書
一早到了班上
班上還是跟平時一樣
睡覺.聊天.玩PSP
呵呵
模三乙
本來就是這樣押
不過上課上到一半
開始下雨了
唉~~~~
自由的第一天既然那麼不順利
下課打給比比聊天
撲ˊ ˋ
比比發燒沒去學校
希望她早日康復> <
我也差不多
感冒好像也變嚴重了ˊ ˋ
我看今晚來去看醫生好了
一定要在這禮拜把感冒征服
到了下午
撲~~~~
機械原理的期末考成績出來了
48分> <
我就知道會這樣
只能怪我沒注意考試範圍
我一直狂讀全部
熊熊給他忘記這是”段考”
不過問了一下老師期末總成績
我過了
呵呵
終於放下新中的大石了
下午的體育課------游泳
下雨天游泳!哈哈
不過我先回家拿泳褲(原本不打算游的說)
回來時第一節體育課已經快結束了
沒關係
還有一節課XD
雖然短.但是我就是喜歡游泳XD
呵呵

就在大雨中
我騎著車回家
好久沒有放學直接回家的感覺
雖然天氣不是說”很好”

好久沒打文了
呵呵
很開心!!
希望所有好友們都能回來看看

上一篇:我變了??

下一篇:只想當個平凡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楊阿鴻 2008-05-24 00:50:37

你好像活ㄉ很開心耶

哈ㄏ

恭喜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