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8:55:29優奈.雨楓

相處的學問

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因為婚姻的關係,讓很多不認識甚至永遠不會交集的人成為一家人,這更是難得的緣分。

親密的家人相處都會有摩擦,更何況是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很多時候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就會讓身邊的人受傷。知道大多是自己的問題,每個人說話帶一點情緒,就會變成導火線,不清楚別人怎麼樣,但是我真的是很容易受傷的人...

很多時候不見得是誰的錯,只是一句話說得不好,沒事都會變有事。知道很多事情說了也沒用,但是我最近心情差啊!怎樣才能釋放自己的壓力,又不會讓別人有壓力?

我愛你們,知道你們也很疼我,但是,我怎麼快樂不起來?何時才能學會放下,不要為別人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