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45:54樂樂

我暸...

別說對不起....我捨不得....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吵架?
忘了.....好吧.....
我學著接受!
現在是我們的混亂時期!
一段時間沒上線!
一段時間沒看你的報台!
始終不知道你的最近....
原來妳也很難受....而我不該!
不該又拿這來煩妳!
妳說....
現在的我對妳的影響力沒那麼強烈...
但是....我很訝異!
訝異自己因為你短短的幾句而.....
努力學著堅強!我要自己符合自己的外號!
大家說的我都瞭!就是因為這麼久的感情!
從國小...到現在!幾年了?....我算不清!
妳呢?你算的清嗎....
就是因為這麼久的感情!
所以當我希望落空時....我氣憤...我無奈...
是壓....不是取代!是我在你心中!降級了....
妳第一次對我說那麼重的話....
如果這話!出自別人.....我無所謂!
我對我不在意的人早就免疫....
結果.....我被你徹底打垮!
以前的我!笑著說....我們從來沒吵過架!真好~
現在呢?.....我一個朋友說的對!
妳把別人當成心中最好最好的朋友!他不一定會這樣對妳!
我知道!這也是事實....我愣了愣...該面對現實了吧!
我該學會成熟面對一切事物....
這次的妳 傷我最深....
會好嗎?....................
我笑著像你答.......會的!
只是心中永遠會有那塊疤.......
沒有人可以傷的我那麼深....只有曾經的妳!
~♪ 小吱 ☆~ 2007-04-08 00:20:39

你那句說的那抹長不就是selina說的

[你真誠的對人別人不一定會真誠的對你]

版主回應
或許吧! 2007-04-08 13: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