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9:40:56可可合合

分享在康宝莱培训中学到的

我在康宝莱总共只呆了一天
但是我在那里学到了受用终身的东西
我在培训这天学习了三部分内容
//ABC法则、电话邀约、售前引导//



首先讲讲ABC法则
ABC法则也被称为“营销黄金法则”
A:是指被推崇的对象(领导、商业派对)
B:是指桥梁作用(直销员,也就是他们指的自己)
C:客户
在这里我对ABC法则简单的介绍一下:
ABC法则主要是要熟练运用A/B/C三者之间的关系:B要把C邀约到,然后B要请A完成产品的推销,在这之间B要在C面前极力推崇A,要突出A的权威,使C在被A推销的时候,容易被权威观念说服。所以A只是一个桥梁的过度作用,真正关键在A与C之间,这是价值实现的保障,当然B有不可忽视磨灭的作用,所以B可以在完成产品推销后取得抽成的回报。

接下来讲讲为什么要做ABC和怎么做ABC.
一、为什么要做ABC
1、借力使力不费力(这里是指借领导的力)
2、提高个人能力
3、快速成交、快速复制
二、怎么做ABC
1、准备工具:相机、客户资料、试用产品、纸和笔、公司介绍、客户水杯、自己的形象,等等。
2、桌位安排:让客户背对着门(目的是不让客户分散注意力),领导坐客户右边,桌位由自己安排
3、寒暄:产品介绍、故事见证照片
A、会前:寒暄,把C的状况介绍给A
B、会中:虚心学习(点头、微笑、不插话、不聊天、做笔记)
要尊重领导,也要让客户尊重领导
当面试产品,产品先给领导,后给客户(这是为了 不
让客户对产品有异议)
C、会后:感恩的心,不管有没有成交都要感谢领导。




其次讲讲电话邀约:
电话邀约顾名思义就是用电话邀请客户
一、列名单
二、邀约对象(客户具体的情况,如,是减肥还是增重)
三、邀约目的(确定好邀约的时间地点)
四、技巧:1、微笑和兴奋度 2、肯定度和力度 3、ABC法则 4、时间和
地点
五、邀约的心态:1、助人为乐的心态 2、积极乐观的心态 3、诚恳的心态
4、预设立场(控出客户内心的需求)
六、邀约的原则:
1、一次邀约不超过十人
2、二择一法则
3、三不谈(公司、产品、制度)
4、四不说(时机不对不说、地点不对不说、情绪不好不说,还有个没记到,这些是针对客户)
5、掌握主控权 (要引导客户)
6、赞美 (给客户一定的赞美)
7、给每个人五次放鸽子的机会
七、五句真言
1、你真的想瘦下来吗 ?
2、你是认真的吗 ?(只要三十分钟,你可以过来做个了解)
3、没记到
4、没记到
5、没记到(是之前培训的内容,我当时还没来报到,所以不知道)
八、邀约流程
请问你是某某吗?(最好是他朋友对他的称呼,有亲切感),我是康宝莱公司的谁谁,还记得我吗 ?上次我在哪里发传单认识你的,认识你很高兴,
之前我有说过我们公司不定期开展免费试用活动,我为你争取了这次机会,在今天某某时间,请问你是某某时间准时到还是提前到呢?(这是二择一法则)如果他说可以,就告诉他地点,如果不可以,就用无惧真言的第一句,”你是认真要减肥/增肥吗?"如果说不是,就不用和他纠缠下去了。说是,那就问“那你是平时有空还是周末有空(二择一法则)?”然后继续问下去,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




最后一个是售前引导
以后有机会在说,现在我要搬东西去外面住了,没时间说了,见谅!
PARADISE 2008-12-02 16:46:58

Paradise Travel&Leisure釬峈掛趣湮頗Herballife(艙惘應) Asia Pacific Extravaganza腔醴腔華奪燴鼠侗ㄗDMCㄘ﹜扂蠅眒酕疑垀衄腔喉掘馱釬峈跤迵頗氪枑鼎郔槽郔蚥需腔瑤諾﹜蛂咑﹜睿藏蚔莉ⅲ﹝
Paradise Travel&Leisureー轄辣茩垀衄馱釬ウ埜迵頗埜懂澈弊統樓涴棒魂雄﹜峈賸湮模婓澈弊羲頗ヽ潔冪桄赸辦腔藏蚔﹜扂蠅頗酕堤憤湮腔贗薯﹝
Paradise Travel&Leisure12堎15瘍撈蔚羲蔚扂蠅腔厙珜峈http://www.paradisetnl.com/herba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