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1:51:19つき~*

尾牙

九點多就早早起床

因為下午就要先跟老公先過去

趕快爬起來畫了個美美的妝

一直小心的注意不要畫太濃.....不然又要被老公嫌了(還好我化妝包全翻新了^^我很有信心化的好!!!)

然後老公就穿著西裝來接我囉!!!

還上來給馬麻看了一下勒

挖烏!好帥氣唷!!!!原來我老公可以這麼帥唷!挖烏~

 

後來帶個變色片就出門了

結果到了西門町吧!

都到西門町了才跟我說"老婆今天超漂亮的!"

害我 => 0_0?    "阿......你是想到唷?"

原來老公是害羞耶!呵呵

這麼可愛唷!還會害羞!

但重點是!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你驚艷個什麼勁呀~"~

 

到了工作是就看他穿著這樣去掃樓梯~去小北買衛生紙~~埃~怎麼有法度這樣勒?

 

下午到了尾牙場地開始看他忙

不久我們也開始忙了~~~

到了晚上!大家陸續到了

看到好多人^^很開心!

但是因為是弄抽獎的

所以還不可以進去哈拉聊天><

超想進去的!!!

而且很餓!!!

謝謝牙刷 吃飯 猛男 糖果 串燒 阿O 培根 熊大偉 在我們餓的快哭爹喊娘的時候很貼心的送食物過來^^

好貼心!

然後水蜜桃就很像怪叔叔!

一直逼人家跟他乾杯!可是人家開始灌的時候他又把人家酒杯拉掉!過分耶!去

然後一直走過來一直不停重複........"是你們都沒跟我講要穿西裝!不然告訴你!誰比的過我押"諸如此類的

真的是齁!很像中年人!

之後終於可以入座!!!在威脅下~我乖乖到吃飯他們那桌坐下~

然後開始默默的想跟金門人拼酒~(我瘋了@@)

看了老公的表演~(很帥很帥)然後又被抓去忙了~"~

之後就是很開心!

雖然晚上有小小的不開心!可是很快就好了!^^

真的很開心的一天!!

謝謝大家的參與^^

領隊

牙刷 婷婷 牛奶 阿龍 水蜜桃 小吉 喵咪 

 吃飯 猛男 糖果 串燒 阿O 培根 熊大偉 黑奶茶

很多人很多人~應該也有快100人吧

 

呵呵

 

完全看不出是領隊尾牙押

大家各各都是西裝小洋裝盛裝上場勒!

呵呵呵呵

 

開心!!!!

 

 

 

 

 

 

 

 

 

 

 

 

 

 

 

 

 

 

 

 

 

聽說我又變小孩了~~~~

因為我之後比較閒~

就很有空跟人家喝酒罵><

辛苦各位有照顧我的夥伴了!

瓶子!小貓!糖果!大D!老公!阿瑞!胖奶茶!很多很多

謝謝大家

上一篇:貓貓

下一篇: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