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3:30:49つき~*

記事

本來又想來個網智連發的~

但是因為時間已不早!

加上明天還要出去!

就免強一下縮成一篇吧~

 

23號

本來要跟可樂一起去看墨水心~

 

黃先生突然打過來跟我說他要跟可樂去看墨水心~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都可以~

然後我們默默就約定了晚上出去看~

神算小女子我依舊是默默的就算出~出門機率~~~小小小小小.......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境界

所以秉著善心以及炫燿心(炫燿我直覺很準滴~)

告訴黃先生~我猜我們今天不太可能出去~

他笑著回我 是嗎?

過了幾個小時他打過來告訴我~

可樂到現在還在睡~

相信是不用起來了!

所以~看押!!!我是多麼的神準!!!

 

想分析人格以及個性還有心情傾吐的請儘管找本大小姐!!!

一定毫不考慮立刻未您分析!

收費當然也絕不手軟!^++++++++++++++++++++^

 

 

24號

原本就說好要陪他去剪頭髮

但是因為一個過新年的感覺新的一天給自己新感覺

讓我莫名的也想弄!(只是純粹又開始想要找自己麻煩罷了)所以我告訴他

我早一點自己先去!不然等他弄玩我在去弄會很晚了!(我們不同間店)

結果他也就默默接受了@@(阿是不會主動說要先陪我去唷.......哀)

然後我跟店長約了12點~

我也12點就準時的到了

但是因為店長的指名率(男公關??)實在高的嚇壞我

所以我搞了三個半小時有一個半小時是在看電視中度過的

真是讓人有一把火在燒

搞了半天我依舊是弄了一樣的東西!

一樣的染了個看不出來的染~(染身體健康的)

不過店長這次大概是佛心來的吧

又瘋狂大我折了~讓我一個不知道為何他常常要打我折

打到我都認為他第一次肯定坑我坑很兇!!!

所以才有辦法打這麼多次的折扣!

你個殺千刀的!(哦不!!大過年的><)

你個西瓜甘蔗王!

 

好了之後默默的走道黃先生的店裡去找他!

事實上我已經餓到快要不醒人士

在路上的無辜行人都被我想像成一隻隻雞腿之類的美食了

真是糟糕!

所以看到他之後我默默的告訴他"好冷"

然後就去旁邊看我的新月(多聰慧~還知道自己帶書!還是暮光二呢~)

而為什麼我是說"好冷"而不是"好餓"呢?

因為當時他正在弄!就算我跟他哭么.....我是說~喊餓!

也沒什麼多大的用處!

所以等他依弄玩我立刻就想拖他去吃飯了!

但他堅持先買票(墨水心的)

好吧!買完我們立刻頭也不回的殺去魔法咖哩!!因為我很餓!

不過就在我們很無聊的賭注之下!

我們一人吃了兩盤!就世俗稱的加飯

好吧

我現在承認!我撐爆了

但是當時為了一口氣!

堅持我還不飽還可以再吃!!!(為什麼我要這樣傷害自己呢Q_Q)

結局是差一點點趕不上電影開場~

將來一定是死於笨死的兩人..........

接著兩人默默的看完一部沒有高潮迭起只有不斷睡意的片子!

(我是打從真心覺得還好~我比較推薦暮光!真的!!!)

小逛一下!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囉!!!!

嗯!

剩下的幾天我都在家裡頭乖巧又體貼的陪家人!

多乖押!

嗯嗯嗯嗯

 

 

 

 

 

 

 

 

 

 

 

 

 

 

 

 

話說我自己都覺得我的文章..........

 

 

 

 

 

 

出現了一種............................瑣碎的感覺!

 

 

 

 

                糟!!!

 

 

 

就知道不該跟食物寮太久的!

上一篇:尾牙

下一篇:瑣碎?雙重人格??

郭吃麵 2009-01-29 23:43:37

你很囉嗦耶
自己厚話不要牽拖我
我字字誅機句句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