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3:49:59つき~*

貓貓

本來是昨天要去看的!

但是有個笨蛋就這樣忘記了所以今天才去看貓貓

本來還有要去吃米朗琪的!

但是因為人真的多到一個很扣八的境界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轉戰士林去

吃了個三媽

莎威瑪

臭豆腐

青蛙下蛋!

我確定!!!我超級無敵飽了!!!!

順便幫他置裝依下!

尾牙要西裝上陣說!

所以開始了我們的破產之旅!

買完他的之後她順便問了依下我要穿啥~

恩...............

那就買衣下吧!

我的確是沒有比較正式一點的小洋裝

(雖然我買的也沒有很正式= =)

最後因為我一直很想很想買一雙靴子...........

 

毛毛的很可愛!

 

 

 

 

 

 

 

 

 

可是

 

 

有人一直嫌他好像打了石膏的腳@@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壓!

所以我還是買了!

然後被他笑一路

 

 

 

 

 

 

 

 

 

 

 

 

 

 

 

 

 

 

 

 

 

 

 

 

 

 

 

 

 

 

 

 

 

 

案!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