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4:04:34つき~*

二月五號之~東區行

先行離開之後~


因為跟仔仔有約~


載鍾sir好心的帶領之下~我終於到了~


而且~


還讓謝仔仔抱怨了他等了很久= =|||我才走了很久勒~



看看我穿多高~會死人好不好~(當然是內心的OS)



是我的錯啦~"~|||沒先講我要去同學會~


打亂了謝仔仔的行程表~



(事實上也可以跟我講說要回公館阿~"~|||我又不會不配合~)



就這樣~我們兩個在東區~晃了三趟= =|||


才決定要去茶街吃飯~~

畢竟吃的很飽很撐的只有我~謝仔可是一直在喊餓~= =|||


到這我發現一件事~


謝仔是個很不能承受吆喝的人= =


事不是!人家一吆喝就馬上進店了= =|||

看樣子他並不適合去士林夜市(裡面那個~一定會被迫吃到吐的感覺~)



進去之後~在我跟陳阿餅講電話的同時~


它竟然拿起桌上的算命玩具還真的投錢進去開始玩了= =|||



反正我再講電話~攬的里他~


給他玩到開心玩到爽~



他自得其樂就好~.........我是這樣講的臘~


可是哪知道還要拖我下水= =


那種的算命法百分之兩千萬不會準~所以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畢竟我可是有玩過一振子塔羅耶~機械行算命我一向不是很想信= =|||



但是在逼迫之下= =我還是玩了@@
(= =|||真的是逼迫.......)


結果是~我根本看不懂= =


寫的不能在清楚點嗎???



真的是齁~



而~這中途~謝仔仔持續的在吃飯~


而且吃的真的亂慢一把的....



因為他還要分心拍照~跟逼我拍照~在跟我說話~然後在吃飯~


真是忙押~

我就好多了~



就這樣趴著~


好舒服的趴著~


要是他不來煩我拍照會更好= =


我只跟特定人物的相機拍咩~


突然要我跟其他人一起拍~我會傻眼的^^~我是很難稿的^^~呵呵

吃飽了~坐爽了~我們終於決定要離開此店~!!!


再繼續~找禮物之旅~


畢竟我晚上要參加尾牙耶~



交換禮物要買好!真的!



然後~就這樣~坐車到公館去牽車~~



在此重聲!


我真的不帶賽好不好

那是雨神!雨神!!!



是真的!!!



因為!我也不隻到為何鴨!!!!



怪我有用唷???



事也沒有怪我沒錯臘~




而且說真的~


謝仔仔.....人家是開車會情緒不好~


為何你是騎車????




為何勒?



恩......不懂!



是沒有比陳阿建志凶狠


但是也夠讓我笑的了~









騎車到林森北~的路上~


我基本上都很乖~很安靜~



因為很冷


我很專心的在心悸= =||||



逼勒!誰知到下雨天會冷成這樣押!



想凍死我都不用這樣= =|||



八成是老天閑我炒就讓我閉嘴專心心悸了........



真的~是齁~



對了~


還有一件事要重聲!



我真的沒有覺得很無聊咩~



齁~真的臘~



畢竟~


我是一個很難會嫌無聊的人


我靜靜坐著都OK!(我是說真的!雖然看起來不像)


我真的很常沉思好不好


所以這樣子的行程~也還好押~哪會無聊~



一整天坐在茶店我也很難嫌無聊吧~


我真是好相處^^~哈哈哈哈~






說到這個~!!!




我腳濫了= =




愛展現高配合度罵~


真的是!




穿這麼高走來走去太久~



所以~


紐到了@@~


呵呵~



當然這件事情~目前只有夜唱的知道而已





真的是~



快痛死我了!!!!!!!



><~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