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4:12:33つき~*

最近

最近的生活唷?


顛三倒四~


幾乎都跟阿餅出去~




挖烏~真的事都跟阿餅~



破紀錄的講了6個小時的電話~


六小時耶^^~

12點講到天亮~


我都見到署光了~"~


智障死了臘~





還有~


我還在當小白吃~


不知道啥時我會自動便聰明~"~



在來就是



我在幫阿餅追查某~


倫姐~



還有罵~



恩!晚班!!!!



對!就是晚班!!!




淫亂押~"~




該怎半~



一個淫魔強暴犯(偉仔)

一個模仿天王(張帝)

一個少女殺手(小昱)

一個卡通人物(胖虎)

另外一之是熊~(幸寬)



埃~我如此單純~都快被玷汙了~"~



呵呵呵



最近好空虛~




因為都在想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