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3:24:10張微涼

心理課遇老同學

       昨天的心理課上見到老同學了,結果,昨天講什麽,今天全忘了,因為沒有好好聽。

         我還坐二排靠墻,上課期間一直感覺右邊有人看我,(人被盯久了都會有感覺)。轉頭一看,哇!老段!去年我倆在互不知對方報考的情況下研究生考試竟然在同一考場,這次心理課又巧遇。我簡訊老段說:“好想笑啊。”後來老段竟然在老師眼皮下傳紙條給我,好囂張啊。我說:“還是發信息吧。”這傢伙紙條上還寫她下個月要結婚了,我說幾號啊。她說我說結婚你也信?我說就是不信才問幾號了。後來我又簡訊她說好好聽課。老段回我說:“嗯,好好聽吧,下一個講到的就是你。”(木僵:指患者不言不語、不吃不喝、不動言語活動和動作行為處於完全的抑制狀態,大小便潴留。)好傢伙,比我多上了10個月的課就陰我我馬上在老師未講完前偷偷回指老段。結果2人忍不住偷笑起來。

          哈哈,下節課開始估計老段和我要坐同桌了,上課要“噓”。

 

PS:相信緣分嗎?絕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