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2:22:56張微涼

乾癟而不知如何形容的聖誕節

          關於這個聖誕我找不出合適的形容詞,開心與我無關,心慌是有那么一點,可是我在抑制。不安來源於不相信。信任喪失的時候就是一切消失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這是善良還是愚蠢,顯然以我的心計能把可惡和面子上的偽裝一起過得去的話是做不到的。我已經說了“一”,卻還沒有做到“不二”。時間到了。我這不是給自己時間,是給別人有機可乘的機會。我沒機會了,你也沒了。

         我怎么能忍受我在這裡懷揣不安卻有人在那裡逍遙自在,不是世間自有公道嚒?公道要得自己討,28號,最後一天。準備好鬧翻天。
   
         沒心情是這樣一種感覺:提不起精神,興趣喪失,有強迫行為。不想與人交談,不想見任何人,行為無端,不知道該做些什麽。沒有氣場,所以也不要去影響任何人,沒用的,一切都是沒用的。

       這個噁心乾嘔的聖誕就這么在我這裡完蛋了,下一個完蛋的,是誰?

 

 







                                                                                 PS:幸虧晚上還有課可以上,不然這個下午的慌亂我該如何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