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1:00:49張微涼

詭異——搞錯了

        昨天CONVERSE下午打電話給告訴我說鞋子護理好了讓我去取。愣了之後的我飛快的跑去客廳在鞋柜旁尋找我的棕色old school。媽媽沒說幫我帶去啊……電話這頭我一直疑惑的“啊……”的。看到我的鞋子乖乖的躺在鞋柜旁,我似乎不信的又低頭看了看,沒錯啊。那……那店長說的是誰的鞋子哇?!

        今天下午把鞋子送過去了,可愛的店長小姐送給我兩張CONVERSE的新海報,還說下次我過來的時候給我留CD。應該是後海大鯊魚和PK14的。因為海報的名字叫做:

愛噪音

來自CONVERSE的搖滾公路巡演

PK14+後海大鯊魚

         哇哈哈!海報是由32小塊組成的,可以撕開的,反正圖。今天太晚了,光線不好,改天曬哈!

 

PS:店長小姐,一定記得給我留碟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