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9:22:32ㄅㄠˇ ♥

每天的忙碌是為自己...

每天的笑容是為別人...


我..


好累..



曾幾何時我變成一個不好相處的人?
曾幾何時我變成一個別人討厭的人?


沒有..



但 事實卻一一呈現在我眼前..


好不舒服的感覺~



明明工作可以很快樂的..

你們卻硬要把它變成不悅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




朋友..不應該是這麼力挺到底的..

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上面....





唉..真累人!!


雖然*店長*可以帶給我無限的支持/力量


但是 相處最多的還是你們..


不知道要怎麼說..


只知道 你們真的誤會我了





梓小屁不是一個這麼不好相處的人..

真的不是........

上一篇:我超級累*

下一篇:8/12&8/13的連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