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3:42:32ㄅㄠˇ ♥

我超級累*

上班不知道第幾天...

我被調進櫃檯裡...

或許有好也有壞...

呵...

信嘉...

我知道店長對我很好...

我也一直認為這一次我很幸運...

所以我會認真的學習...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

雖然我真的好累好累...

但是~

我得到了很多...



[成就感&滿足感]




/囍/;目



--------------------------------



每到下班..

我就期待回家找寶貝...

但是..

每次下班..

同時也在擔心...

我要以什麼態度去面對這一切...

我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情...

卻又一次又一次的幫你擋住...

明知道這樣已經是不對的路了...

卻還是一直走下去...

你都沒有錯..都是我錯在先..{呵}

我已經不知道[女朋友]這個頭銜要怎麼做了...

我很想就這樣一直錯下去...

等到我哪天死掉...

那我不知道你該怎麼辦...

或許你也是一樣的態度...

在去找下一個...

能願意為你拼死拼活的女人吧......


鄭雯心

雖然不美

但我相信

我該有的/耐心/
我該有的/包容/
我該有的/體諒/
我該有的/度量/

至少我敢說
==沒有人會做到這個地步了.....==

如果你認為

有下一個人選
有下一個美女

等著你去愛她..



這是我最後的-成全-






上一篇:累死人 = =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