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05:00ㄅㄠˇ ♥

狼狽..

幾天的消失

幾天的幸福

幾天的吵架

幾天的.......


埃..一整個狼狽..中

或許也因為這樣...

大家都不想理我喏...

為什麼在想要進Amway之前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好煩 好悶

一直以為機會來臨了*

卻又失誤了..

= =

這一次.....

我非常的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可怕的他們會有什麼樣的舉動..

然而恐怖的你又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


感覺自己一直該死

感覺自己就是活該

R i g h t ?




怎麼會這麼狼狽阿?

呵..笑我吧...?

這些當初我以為的 好 朋 友 ..

哼ˋˊ

上一篇:當人好累..*

下一篇:大 [ 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