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01:39:39鼴鼠

[台中第三公有市場]排隊排到中暑,向陽包子。

午餐找老爸老媽去大遠百B2吃添好運...

逛完之後打算去買傳說中的秒殺包子....自由路那邊說要是落寞了,但車還真的是不少,過去還是挺花時間的...廢話不多說,先看圖:



包子價格,跟第二市場的顏記比起來便宜多了!

包子這種東西,現做新鮮便宜好吃確實是很吸引人,難怪大家要瘋狂排隊...



店面內部,特價中,買十個送兩個包子一個饅頭,簡單說就是NT$180可以買到十二個包子+一個饅頭,老闆真感心的!



3:30pm出爐,兩點四十幾就開始排到爆炸了....




有點浪費塑膠袋...總之鼴鼠買了十二個包子(六個蛋黃,六個鮮肉)和八個饅頭(四個鮮奶,四個芋頭)。



當場就吃了三個,雖然是機器擀麵,但可能是配方的關係,口感還滿手工的,內餡也很油香(特別是熱鹹蛋黃!),好吃!


第三公有市場,附近在蓋國賓影城,還有公賣局改建的文創市場(沒拍照片),挺熱鬧的。


下午人沒那麼多,悠閒的菜市場風情。

台中還是滿適合人居的啦!以上!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7-06 09:47:0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