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9:39:19圈圈

滿三個月

到大象剛好滿三個月了,
感覺這些日子過得真快,我好像也出乎意外地適應得很好?
唯一還無法適應的是每天上下班跟出生入死差不多的交通。

這裡的人很多,但部門之間很少來往,
所以除了自己部門的人以外,很少有機會和其他人認識,
不過我相信往後一定有機會。

比較教人納悶的是,我們組裡的那幾位美術元老級前輩,
怪裡怪氣,迎面走來跟他打招呼也不理,悶成那樣不怕得病嗎?
當了主任又如何,也不過就是年資多了點,卻一點也沒主任樣,
還有那位很不像producer的producer,
總是可以讓會議的議題化簡為繁,苦了當會議紀錄的我...

還有總是堅持己見的企劃A,別人的意見充耳不聞,
以及愛鑽牛角尖,老是讓程式問題限制想像力的企劃B。

基本上,這是個內部問題頗大的小組,
即使如此,在這不同的新領域,還是有很多我要學習的地方,
而且我相信這公司還有很多很厲害的傢伙,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切磋學習。

加油~!!


MINT 2009-01-17 10:43:43

唉...其實公司很多人都很好相處,
只是PGM小組是出名的封閉,
跟你說的一樣,問題非常大,
至於你說的A企劃,有60%的成分我是被他氣跑的,
不過賽車小組那邊人都很不錯,
有機會我帶你過去晃晃吧